赤鬼01.jpg 

這一天,一家10口來到赤鬼準備大快朵頤的享受牛排,這家店在網路上已經炒的很熱,號稱便宜又大碗,門口動不動就大排長龍。基本上我對排隊這檔事是滿排斥的,就算在好吃我都寧願放棄,要不是大姊已經事先訂好位,我也不會出現在這,況且從太平殺過來這也是挺遠的。

吃過之後真覺得不賴,價位也很實在,難怪一點都沒有受到不景氣的影響,誠心的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不會讓你後悔的。其他的話就不多說,直接看圖說故事吧!

 

 赤鬼02.jpg
開放式廚房有啥稀奇,還故意設計成店外都可以一目了然,可見老闆對自家料理很有信心,好東西就怕你不知道,很棒的噱頭,成功吸引不少路過的顧客。

 

赤鬼03.jpg 
真的有人在排隊,但沒有大排長龍啦,坐在舒適的椅子上慢慢等候吧!

 

赤鬼09.jpg 
排隊記得先抽號碼牌,雖然不用呆呆的排著人龍,但還是建議事先訂位吧!

 

赤鬼04.jpg 
開放式的廚房當然在店裡頭也可以一目了然,每一個店員都很忙碌,可見生意好的很!

 

赤鬼05.jpg 
空間很寬敞,沙發座椅也很舒適,紅黑色調的裝潢很獨特,但不會有壓迫感,應該是空間挑高的關係。

 

赤鬼06.jpg 
喜歡不受打擾的話,可以考慮靠牆上層的座位。

 

赤鬼08.jpg 
無限供應專區,兩湯三小菜,口味還不賴,尤其是洋蔥讓我一口接一口,這些小菜不知道會不會更換。

 

赤鬼07.jpg 
6盎司沙朗牛排,和一般吃法不太一樣,牛排不沾醬,上桌後只灑上適量鹽巴,口感鮮嫩,能吃到牛肉最原始的味道,比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的都好吃多了。而且雖然是6盎司,吃下來也是很飽,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喝太多湯,還有旁邊那陀麵夠份量的關係吧!  

 

赤鬼map.jpg

來這附近用餐,放心的開車子過來,佳樂福的停車場沒有管制完全開放,走路兩百公尺就到了。這附近餐廳超多,而且用餐空間都很寬敞舒適,真是台中人的寶地!

 


店家資料來源:http://0423205157.travel-web.com.tw/

【聯絡方式】電話:04-23205157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632號(大墩路與公益路口)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凌晨1點

【菜單介紹】
◎無骨牛小排 $350
 採用美國安格斯PRIME級的頂級牛肉,佈滿均勻油花,香Q軟嫩,在全熟時香味最為明顯,建議食用原味,吃出肉質
 本身的鮮甜。
◎腓力牛排
 12盎司  $430
 6盎司  $250
 腓力為腰內肉,是牛肉最鮮嫩的一塊肉,其大理石紋脂肪較少,瘦肉較多,油脂含量較低,口感柔嫩,是店裡的人氣
 商品。
◎沙朗牛排
 6盎司  $170
 9盎司  $230
 肉質嫩度僅次於腓力牛排,但其脂肪量比腓力高,帶有筋與部分油花,吃起來較不甘澀,卻帶有嚼勁,當切開時,部
 分肉汁隨著流出,並帶有牛肉香味,沙朗牛肉為本店吸引新客上門消費最搶手的單品。
◎法式小羊排 $330
◎特製雞排 $170 
◎特製豬排 $140

※以上價格須另加一成服務費,接受預約訂位。
※餐點均附一個餐包、濃湯、飲料,小菜可自取,牛排可選擇黑胡椒醬、磨菇醬、混合醬。
※請告知服務人員想要的熟度(3分熟 5分熟 7分熟 全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