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菇菇部屋-04

原諒我文章一開頭就來張杯盤狼藉的照片,好像飢民過境一樣,造成此景象的兇手除了我和婆之外,就是照片上那位拿著筆耍帥的小羽,放此照片是要突顯出餐點的美味,而不是讓你看了反胃,希望有達到宣傳的效果,哈哈!

這個週末趁著小羽的ㄚ公ㄚ媽南下屏東喝喜酒,我和婆帶著小羽來到新社鄉的『菇菇部屋』鬼混,本來要順道去新社花海節湊熱鬧的,可惜挺著小球的婆移動力變差許多,臨時決定不下車逛花海了,害我含著淚揮別那色彩繽紛的花海。不過,我決定下週末自個驅車前往,把快門按到爆,等我花海的照片吧!

ㄣ~偏離主題了,開始撰寫這次去菇菇部屋的心得報告。菇菇部屋的用餐環境非常寬敞舒適,餐點還不錯,費用我是覺得合理,畢竟是在風景區,價位都稍高一點!外場的服務生訓練有素,但內場的協調有待加強,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的餐點出錯,第一次出菜焗烤麵給我弄成焗烤飯,要求重弄的結果是,讓我不耐煩等了40分鐘後竟然又是焗烤飯上桌,服務生的答覆是廚房說沒有麵了,真讓我心裡頭幹聲連連,沒有麵無法第一時間反映給我知道嘛!

餐點重弄期間,外場服務生不斷催促內場和安撫我不爽的情緒,但內場竟然沒有讓外場第一時間知道實際情況,讓久候的我失望的還是吃到焗烤飯,雖然補請我們兩杯飲料,我還是留下小小遺憾!不過,兩杯飲料值300元,的確讓我氣消了不少,哈哈!另外補充,隔壁桌點的菜餚有一兩道也發生等很久沒有上桌的情形,看著外場服務生掛著笑容來來回回的服務,缺的那道菜餚就是上不了桌,最後客人要求退錢閃人,那桌客人想必也是帶著不好的感覺離開,這是餐廳的一大損失!

基本上我還是願意再來菇菇部屋用餐,但希望餐點上桌的情況有所改善,不然就是避開熱門時段。不過,既然菇菇部屋號稱300個座位,表示內場已有相當的能力可以應付,實在不該讓這樣的情況發生,就看菇菇屋部下次表現如何了!


菇菇部屋-01
立在菇菇部屋前頭,超可愛的接駁車站牌。一眼望去的車龍都是要往花海去的,週末來這賞花要有塞車的心理準備!

 

菇菇部屋-02
婆的餐點_那麼多鮮菇養生牛肉鍋380元,我說幹嘛名稱加上『那麼多」,明明就還好,也差不多是讓一個女人家吃飽而已。湯頭還不錯,多樣的菇類也不負新社這香菇之鄉的美名,但肉片有點少耶!

 

菇菇部屋-03
我的餐點_杏孢野菇焗烤飯300元,裡頭的料很豐盛,每一口的味道都不孤單。有點缺失是,看一張照片會發生我的焗烤飯沒有吃完,因為有1/3的飯裡頭是沒啥料的,前2/3料都很多ㄚ,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趕給我的關係。前頭2/3已經把胃口養大了,剩1/3看到沒啥料就提不起食慾了,原諒我浪費食物!

 

菇菇部屋-05
菇菇部屋隨意拍拍,網頁上已經介紹的很詳細,我就不多說了。不過,不要對香菇生態園期待太高,因為就是一個香菇養殖場的大小而已,除非有辦活動,不然也沒啥好逛的!

 



電 話: 04-25822598
手 機: 0952-494700
傳 真: 04-25811018
地 址: 台中縣新社鄉協中街18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