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有事到竹北一趟,想說千里迢迢來到這了,不順便逛逛或享用美食的話,似乎有點對不起自己,上網隨便胡亂搜尋一通,就迷迷糊糊來到『歐吉桑壽喜燒』了。在飽餐一頓後,我還滿推薦的,因為價位合理,食材多樣新鮮,尤其是用餐環境,我很尬意!

為啥我特別強調用餐環境,就如同下方的照片,它是利用木片窗簾一區區隔開,略有隱密性又不會有壓迫感,重點是不太會被隔壁桌的講話聲干擾,很多開放式空間的餐廳,人一多的話就會鬧烘烘的,講話聊天都不得不大聲!在這,你可以較悠閒的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輕聲細語的和你的ㄚ那達談心!

有關歐吉桑壽喜燒的美食介紹就交給別人,因為這次我比較認真在吃東西沒拍啥照片,想介紹感覺又空空的。但為了貢獻一些心力,我將歐吉桑的位置整理一下,因為有些網路上標示的位置錯了,希望對你前往歐吉桑有點幫助。

MoMo桑:http://blog.yam.com/HappyMoMA/article/14322615

阿咪生活亂記:http://fubaby.pixnet.net/blog/post/13044286

 


這樣的用餐環境,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不擁擠不吵雜,又有專屬自己空間的感覺!

 


若是走國道一號下竹北交流道,走光明六路,右轉縣政九路,再右轉光明一路,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開車前往的話,請停在歐吉桑斜對面的公有停車場,1小時才20塊,把車停好帶著好心情去享用美食吧!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60號(縣立文化中心附近)
電      話:(03)558-6658
營業時間:中餐(11:10~15:30)、晚餐(17:00~23:00)、假日(11:10~23:00)
價      位:平日午餐299+10%、晚餐及例假日38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