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標題是『朱木炎』,第一張照片卻是一對幸福美滿的新人照呢?其實我得感謝他們,我才有機會見到心目中的英雄_朱木炎,因為照片中美麗的新娘子是朱木炎的姊姊,而帥氣的新郎官則是婆的學長,就在這美麗姻緣的見證下,讓我遇見了朱木炎。

在繁華的台北生活,其實遇見公眾人物的機會不算少,不過朱木炎是唯一我想跟他合照的,所以才鼓足勇氣開口要求合照。朱木炎本人和照片上一樣帥氣,人也很和氣,對於合照或簽名的請求來者不拒,不過也看得出他盡量低調,免得搶了這對新人的風采。整場喜宴下來,我眼光落在朱木炎身上的時間比新娘子的還多,希望不會讓他誤認為我的性向有問題,呵呵!

 


朱木炎的身材很纖細,一副衣架子的斯文模樣,很難想像他在競技場上的兇狠模樣。由於朱木炎實在太帥氣了,加上我頭大顆又笑得太燦爛(有點花痴),為顧及大眾的感受,我自願打上馬賽克,希望能讓畫面諧和一點。突然注意到,我的襯衫和朱木炎的領帶很搭說,哈哈!

 


我認真的看著朱木炎,而朱木炎的目光又落在誰身上?大家相機的鏡頭都朝向新人,只有我的鏡頭轉了90度對著他,他如果知道的話可能會打冷顫,想說這個怪咖是哪裡來的!請原諒我一時的失態,因為難得遇見心目中的英雄ㄇㄟ,就讓我放肆一下吧!

 


原來朱木炎在認真的紀錄姊姊的美麗身影,瞧他笑得如此開心,應該很滿意自己的拍攝成果吧!

 

 
FX100的室內拍攝能力實在差得可以,放一張朱木炎在場上的英姿來平衡一下。

 

對了,最後一定要再恭喜一下這對新人永浴愛河、白頭偕老,記得要多多增產報國,俊男美女結合的下一代,一定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