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照片來源:http://www.triobike.com/

 

令人驚豔的設計,簡直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單車,敗家小惡魔開始蠢蠢欲動了,而且我似乎聽到小羽和小球在呼喊:『爸比~用這輛車帶我們去兜風!』

這輛車出自於丹麥『trioBike』公司,帶著北歐簡約風格,一車三用,嬰兒托車+單車+手推車=trioBike。簡單堅固的拆裝設計,拆解及組裝容易,不用借助工具就可以將嬰兒車變成自行車或與手推車。

Triobike採用Shimano Nexus七段內變速系統,前輪機械式碟煞、後輪倒踩式煞車系統,兒童手推車配有通過碰撞測試的五點式安全帶,可乘坐0∼9歲的小孩兩位,內藏管線式獨立手煞車及可拆卸式遮陽棚,是第一輛通過所有丹麥安全測試的親子型自行車。兩個獨立車體組合或拆裝時,不須使用額外工具,即可輕鬆在短時間內完成,多功能延伸使用是其一大特色。

這輛車的外型簡潔好看,重點是嬰兒車在前方(還有遮陽罩),讓小朋友就在視線掌握的安全範圍內,方便照顧。不像我現在裝在單車上的嬰兒座椅,在騎乘過程中想和小羽互動很難,更不清楚她在後座的情形,騎起來都有點戰戰兢兢的,還是將嬰兒座椅設計在前頭的好。

這輛車網路報導說山頂鳥HILLTOP有代理,三合一都會親子車trioBike,售價:12-13萬元(今年6月中上市)。ㄟ~一則以喜(有代理進台灣)一則以憂(很驚人的價位),我似乎該去買威力彩了!

 

 

 

 

 

 

 

 

 

 

 

 


請順手點一下廣告,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