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羽1Y7M14D-03

網友說小羽像IQ博士裡頭的小吉,貼一張上來讓大家比較一下!

 

小羽從開始會走路後就很喜歡到處趴趴造,我想每一個小孩到這個階段都一樣吧!以前小羽從來不理會別人的叫喚,自個拼命往前衝,你只能乖乖隨侍在側,避免她發生啥意外或弄壞東西。

不過,最近她超喜歡人家牽著手一起散步,讓我和婆都感到好窩心!現在,回台中的最大樂趣就是牽著小羽的手一起散步,認識這個美麗世界。

照片中的小羽右眼有點腫腫的,還有個小傷口,聽ㄚ媽說是下樓梯時跌倒。其實都會避免在沒有人牽的情況下讓小羽下樓梯,但當時ㄚ媽有點閃神,才一眨眼事情就發生了,所以照顧小朋友真的要很小心,ㄚ媽也因此被ㄚ公念了老半天。小羽讓兩老帶真是辛苦他們了,期待可以早點接小羽回台北一起住。


小羽1Y7M14D-06


小羽1Y7M14D-05


小羽1Y7M14D-07


小羽1Y7M14D-08


小羽1Y7M14D-01

 

小羽1Y7M14D-02
小羽的嘴吧簡直是我的翻版,加上門牙有點暴暴的,讓嘴唇顯得更翹,下次換恆齒時得特別注意。瞧她生氣時的模樣,嘴吧翹得厲害,對於不想要的東西或要求,小羽真的超會講『我沒愛啦!』,然後就是擺出這副表情,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