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終於能跟到SSS車隊的夜騎活動,離上次參與SSS車隊活動(NeverStop 300K),已經相隔4個月了。這期間SSS車隊活動當然未停下腳步,只是身為車隊中唯一有妻小的成員,自然無法隨心所欲的到處PaPaJao!

今晚車隊行程是從永福橋出發殺到淡水,中途只在大稻埕休息,ㄚ娘威,會不會太拼了!不過,我在大稻埕休完息就開溜了,不是體力問題,而是騎到淡水都10點多了,就算我搭捷運回到土城也要11點多,況且車隊到淡水後一定會在那一邊吃吃喝喝一邊LDS,回到家不超過12點才有鬼,我說這些人隔天是不用上班嗎?家裡頭還有老婆在等,我還是安分一點好,有參與到一小段活動,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其實我一整天騎下來的距離一點都不輸他們騎到淡水的距離,因為從大稻埕開溜後,我還一個人殺回去土城,而且還是土城尾耶(靠近三峽了)!騎到家都腿軟屁股痛了,可能是太久沒騎的關係,有點不耐操!

雖然與SSS車隊其他成員只有短短2個多小時的相聚,不過感覺很棒,一邊騎車一邊LDS也挺愜意的,希望下次有還機會一同騎單車囉!

 

下頭這張是下班到永福橋參加SSS車隊活動結束後又殺回家的路線圖,總距離42km,回到家前的那一段路已經有氣無力,怎麼才3個禮拜沒騎單車就這麼虛,看來我又得好好鍛鍊體力了!(路線圖可點選看照片、放大縮小和切換地圖模式)


 

 

下頭這張是早上騎單車上班的路線,為了能參與SSS車隊活動,我算是很勤奮了吧!有了上次教訓,這次原本要過華江橋的自行車牽引道,可是竟然維護中,OOXX勒!結果還是過光復橋,中間還為了過華中橋失敗白騎了一段路,總距離23km。(路線圖可點選看照片、放大縮小和切換地圖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