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為了取得集集綠色隧道的照片,再次遠征南投,路程和上次的921震災紀念鐵塔差不多,就是再往前延伸5公里左右。

集集綠色隧道雖然經過好了幾次,不過騎單車慢慢享受裡頭的芬多精倒是頭一遭。金色的光斑灑落在平整的柏油路面,ㄛ什什的雙輪流暢的滑過,迎著微微清風,我忘卻此行的主要目的,貪婪的享受這一刻!

ㄣ~該回神了!趕緊認真的拍些照片好回家,一直不肯去想等等回去還有多遠的路,因為我怕會意志力會瞬間瓦解。



 

Photo_01、02:來到這8點還不到,本想多拍一些遊客暢遊其中的畫面,看來是選錯時間了,還好依舊有車友跟我一樣早起,讓我的畫面不會太孤單。

 

Photo_03:看到這數字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滿足了內心的小小成就感,憂的是這代表回程又是同樣的遙遠,我真的有點腿軟了。這趟出門一路上到集集都是逆風,體力遠比上次耗損嚴重,好想在這睡上一覺在回家,可是小羽在等我ㄚ!龍頭一轉,踏板一踩,倒吸一口氣,拼了!

 

Photo_04:噹~噹~噹~~我好想搭火車回台中喔!但是男人就不可輕言放棄,況且這也算是200K的賽前訓練,離目標還很遠,一點一滴的累積上去吧!

 

Photo_05:回程看到南投體育場前威武的月牙熊,我停下車並雙手合十虔誠的向月牙熊乞求賜給我力量繼續往前,但我覺得月牙熊只賜給我重量,因為後頭的路程雙腳感覺愈來愈沈重,太陽又這麼大,苦ㄚ!

 

Photo_06:抵達家門看到這個數字的當下,心情如何?就一個字~~『爽』

 

 

Photo_07:還是載小羽出門比較有樂趣,不過這小女生似乎不領情。這張照片是婆拍的,有時候不得不佩服她的拍攝技巧,單車的速度感有出來,小羽的輪廓還能這麼清晰,算是追焦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