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饌_水意東方自在觀飲,一個充滿東方禪意的餐廳,有著獨樹一格的建築與擺設,賣的是氣氛,很適合屁股一坐下就會黏住的長舌族,呵呵!開開玩笑,不過寬敞的空間和舒適的座位,真的很適合家庭、朋友的聚餐。

水舞饌的料理不算差,但絕不會讓你吃一口後說出:『好好吃喔!』,雖然有些料理的賣相不錯,但口感真的普普。話多聊一些或雜誌多翻幾本,東西少吃一點比較實在吧!

 

 

 

 

 

 

 Photo_01、02:門把上的蓮花手設計,讓我與它接觸的那一剎那,躁熱的情緒馬上冰凍,帶著慈祥的微笑往裡頭走去。瞧瞧門口的觀音笑得多可愛,來這就帶著愉快的心情走進去吧!

 

 

 

 

 

Photo_03、04:空間真的很寬敞,我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一點壓迫感都沒有。至於超舒適的沙發座位,人數要夠多才能坐這,而且要早一點訂位,晚一步絕對搶不到,用餐時間的人潮讓你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
 

 

 

 

 

Photo_05、06:室外吸煙用餐區,看起來就簡陋多了,花一樣的錢為啥為了吸煙而虐待自己ㄌㄟ!這的停車場夠大,就在餐廳旁邊,方便的很。 

 

 

 

 

 

 Photo_07、08:店裡處處可見各種銅製雕像,除了觀音外,這種氣勢非凡的古代武將次之,這一尊要多少COCO,好想在家裡也擺一個。餐廳內潺潺流水就在你的旁邊,三不五時還有錦鯉悠閒的游過。

 

 

 

 

 

 

 Photo_09、10:化妝室當然不能隨便,對著小便斗解放的同時,窗外的水池還有金魚緩緩游過,這還真是頭一遭,感覺真奇妙。 

 

 

 

 

 

 

 Photo_11、12、13:飲料、南瓜湯、水果沙拉。就吃ㄇㄟ,就如同前頭講的,也沒啥好描述的,中間水平。

 

  

 

 

 

Photo_14、15、16:不記得名稱的主餐,套餐價位好像在250-400元,若單看料理的部分當然不值得,不過人家就是賣你用餐的氣氛ㄚ。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想清楚了在進來吧!

 

 



水舞饌-崇德店
營業時間:上午8:00~凌晨02: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50號
電話:04-22368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