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tt010553-tt010553/article?mid=2722&prev=2906&l=f&fid=37


ㄣ~不是我得獎啦!是大學同窗(曉嵐)負責編輯的雜誌得獎了,這本雜誌去年也得獎,所以才會下這樣的標題。連續獲得象徵出版界最高榮譽的金鼎獎,曉嵐~我們與有榮焉!

自己也待過出版社,從題材的制訂、內容的撰寫與編排、插圖的繪製和照片的取得,都可以感受到這本雜誌的用心,也可說是背後編輯團隊的點滴血汗匯集而成的吧!有這個年齡層的家長們,可以考慮訂閱,金鼎獎的保證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地球公民365》是一本針對八到十五歲孩童所設計的定時刊物。依據國小七大學習領域的課程延伸,以每月定時、定量吸收知識的方式,讓成長學習中的孩童隨時都有新發現,並且能夠均衡獲取不同領域的知識,奠定各科學習的基礎。

代表『金言九鼎,文化薪傳』的『金鼎獎』是行政院新聞局為積極輔導出版事業,於民國六十五年創設的獎項,獎勵在出版領域有卓越表現之出版事業及從業人員,藉以提昇出版品質,促進出版事業發展,發揮文化傳播功能,倡導全民讀書風氣,進而建立精緻的書香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