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家族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日月潭,此行入住的飯店是汎麗雅酒店,去年11月才盛大開幕,號稱為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區內第一家擁有天然溫泉SPA的頂級休閒渡假酒店。婆公司似乎就是衝著這一點,安排了這一趟『太陽家族夢幻日月潭之旅』,趕緊帶大夥來嘗鮮!

日月潭湖畔飯店、民宿處處,另一家頗負盛名的涵碧樓大飯店也曾經入住過,所以就一併將手頭上的照片秀上來,兩家飯店PK一下ㄇㄟ!其實兩家放在一起PK並不太合理,不過別太嚴肅看待,反正就是將看到、感受到的介紹一下,完全是主觀看法,看官們就斟酌參考。

不過問我若下次還有機會二選一的話,想挑哪一家?當然是涵碧樓囉!


---------------客房房間PK(汎麗雅)---------------

Photo_01-03:汎麗雅的客房,這3張是在不同坪數的客房拍的,第3張客房最屌,連同專屬花園好像有70幾坪,想當然就是總經理的房間。王總挺風趣的,逢人就滔滔不絕的描述房間的種種設施,要求參觀一下的話他更樂。我們一家人這次分到最小的客房(第1張照片),參觀完王總的房間後,都不想回自己的房間了。不過,我們有一家人的溫暖,可以和婆、小羽一起度假,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Photo_04、05:客房浴室的部分,沒啥特別的,基本上5星級的飯店都有一定的水準,至於汎麗雅強調的溫泉泡湯,我不是一個喜歡泡湯的人,所以一池子的溫泉幾乎都是婆在享受。可惜的是小羽這次對浴室有莫名的恐懼,想幫她洗個澡都哭天喊地的,更不用妄想一起泡溫泉享受親子之樂了。


Photo_06-09:客房設備,有2張是王總房間拍的,應該很容易看出來,自己的房間真的沒啥好拍的,倒是陽台景色很棒,坐在那泡壺茶慢慢品嚐,感受悠哉生活。


---------------客房房間PK(涵碧樓)---------------

Photo_01:先不管房間的大小,涵碧樓的床看起來就比較舒服,汎麗雅潔白的配色,看起來和其他飯店實在沒啥差別。

Photo_02-05:那次入住是涵碧樓的湖景套房,不論您在客廳、臥室、浴室,甚至坐在馬桶上都可以感受到生活與美景是可以融在一起的。在陽台的Day Bed泡壺茶、觀日出、看夕陽、數星星、賞漁火,你還奢求什麼呢?


Photo_06、07:涵碧樓處處可見『極簡』、『禪學』,就連廁所及桌上的小小擺飾,也透露出一股淡淡禪風,視覺感受一流!

Photo_08、09:小羽第一次出遠門過夜就是涵碧樓,這也未免太爽了吧!不過年紀這麼小也沒啥記憶,等她長大在一起看照片回味囉!


---------------飯店硬體PK(汎麗雅)---------------

Photo_01、02:汎麗雅酒店外觀和迎賓廳,寬敞的迎賓廳令人一進來心情似乎就得到了抒解,而且服務人員馬上奉上一小杯蘋果醋,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喔!

Photo_03、04:酒店內處處都有一整面的落地窗,讓你隨處欣賞日月潭的美景。到了晚上雖然看不到外頭的景色,但燈光投射下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同樣美不勝收。

Photo_05-07:酒店內的餐廳與休閒設施,汎麗雅的親水主題館規劃完善,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戲水,可惜小羽見水就怕,特地幫她添購的泳裝和長頸鹿泳圈毫無用武之地,還給我在泳池旁哭到呼天搶地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在虐待她ㄌㄟ!


---------------飯店硬體PK(涵碧樓)---------------

Photo_01、02:涵碧樓的建築獨具風格,真的可以感受到極簡禪風,在這你的一舉一動不自主的緩慢下來,如此意境,我還真的說不上來,詞窮了!

Photo_03:餐廳的用餐氣氛看照片就略知一二,真的比汎麗雅好,食材也比較高檔,這裡可能就不符合涵碧樓所強調的極簡禪風,但如此花費,真的叫你吃粗茶淡飯的話,不就被罵死囉!

Photo_04、05:飯店的其他硬體設施幾乎沒拍啥照片,請原諒我拿幾張上來濫竽充數一下,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