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家族旅遊第二天行程兵分多路,為了一圓小羽到遊樂場遊玩的夢,我們來到了九族文化村。其實我一點都不想來九族文化村玩,畢竟來過兩次了,而且園區內的遊樂設施也沒啥變化,一點都提不起勁來!

不過婆卻顯得興致勃勃,這讓我覺得很奇怪,因為她一點都不敢玩刺激的設施,但扣除掉這些,這裡還有啥好玩的,就逛花園和原住民園區嗎?這好像都不是婆的菜,所以說婆真的是為了小羽而來,然後把我也拖下水,嗚~~

但是,一整天下來其實都是大人在玩,因為小羽可能年紀太小了,還感受不到玩這些遊樂設施的樂趣。陪小羽坐了旋轉木馬、小火車、單軌列車、小型漂漂河等,都沒有見到小羽開心的模樣,有時還露出害怕的樣子,反觀一大票幼稚園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看來帶小羽來這真的是失策了!所以說,要帶小朋友到這一類的遊樂場玩,還是等他大一點吧!

雖然遊樂設施沒有引起小羽的興趣,但她還是有很開心的時候,一是享用午餐的時候,二是在餐廳外頭自己趴趴走,哇ㄌㄟ!這樣的活動好像在飯店內就可以進行了,何苦風塵僕僕的來到這,怨恨ㄚ!


Photo_01:雖然年紀大了比較膽小,不過還是狠下心來挑戰UFO歷險和馬雅探險,兩者比較起來,我比較怕UFO歷險,在緩緩上升到最高點的過程中,很後悔自己為啥這般虐待自己,但在歷經急速掉落的過程後,又覺得挺爽的,人還真的是犯賤ㄚ!至於馬雅探險,難得這次搶到第一排座位,絕佳的視覺感受讓我忘卻害怕,坐完後,爽度不下於UFO歷險,哈哈!

Photo_02:照慣例,來看一下原住民表演。

Photo_03:邀請觀眾進行拉繩盪過水面的遊戲,以前來也上台玩過,其實很簡單,沒啥挑戰性。不過照片上這位老兄,是5位觀眾中唯一落水的,瞧他落水前跳躍的姿勢多帥氣,可惜下場是變成落湯雞。其實他真的是受害者,主持人為了製造效果,故意讓繩子擺盪的幅度變很小時才叫他衝刺闖關,下場就是游泳去囉!其實不是我在臭屁,就算繩子是靜止在中間,我也有把握順利盪過,嘿嘿!那為啥我沒有上去HAPPY一下,因為我手上抱著小羽ㄇㄟ!

Photo_04:坐一趟空中纜車,俯瞰園區和遠眺山景,還不賴的視覺享受。

Photo_05:唯一的全家福照片,地點在漂漂河上頭,拍出來還真漂移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