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婆的福氣,跟著他們公司來趟夢幻日月潭之旅,抵達目的地之前,先安排三義新月梧桐享用美味料理。婆的公司近幾年營收屢創佳績,慰勞員工一點都不手軟,讓我也跟著享受不少初嚐的美食和難得入住的酒店。

來到新月梧桐的主要目的當然是享受美食,不過和不熟的人同桌用餐,也不好意思將一道道美味菜餚入鏡,所以能呈現的照片就只有硬體設施,希望看官們別太失望。

至於這裡的料理如何?老實說並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加上沒有照片陪襯,我也說不上個所以然,感覺上還不錯吃就是了!那值不值得舊地重遊?因為付錢的是別人,我也不確定那一餐價位合不合理,如果不算太貴的話,配上這的用餐氣氛,我倒是頂推薦的。


Photo_01:清水模在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發揚光大後,能見度頗高,一來到新月梧桐,映入眼簾的就是挑高十米的清水模牆,搭上新月梧桐大大的LOGO,讓我的目光停留許多,新月梧桐這一招完全達到讓顧客印象深刻的效果。這一天中午新月梧桐幾乎被婆公司包場了,不過新月梧桐的用餐空間真大,200人塞進去一點也不嫌擁擠。

Photo_02:由鋼骨、清水模和落地玻璃搭建而成的餐廳主體風格獨特,庭園的茵茵草地是孩童玩耍的好去處,用餐後來庭園乘個涼,也是挺愜意的!

Photo_03:換個角度看看餐廳主體與庭院的融合。

Photo_04:餐廳內的天花板處處可見油桐花吊飾,巧妙的遮掩天花板上裸露的管線。

Photo_05:調製各種飲料的吧檯。

Photo_06:鏤空大紅金屬立柱。

Photo_07:餐廳內門板上的裝飾,很喜歡這張照片的色調,超有FU!

Photo_08:餐廳內販賣的商品,好像是精油吧,有點忘了,小小的瓶裝黑有質感。

Photo_09:這一餐小羽吃的可開心了,可是都黏媽咪,連讓我抱一下都不肯,唉!

Photo_10:來個甜點做ENDING,呵甲!




------網路資料引用http://037875570.travel-web.com.tw/------

《邂逅、衝突、迷惑、融合》
新月梧桐˙三義店沿著舊山線旁,開幕了!挑高十米的清水模牆,與鋼骨及建築原素材裸露的主體建築相輝映,有種在森林中發現壯麗之美感,當一腳踏進大門,又是一片花花世界。
這些皆與女主人童年住在苗栗的記憶有關~女主人擷取台中美術園道四家店,中、西餐的精華,以中菜為主,西菜為輔,結合東、西方建築特色,呈現多樣美食情懷,烹飪邏輯的過程,更是她與加拿大籍先生,相遇、相知的心情轉換。
現在的新月餐飲團隊有客家、本省、外省籍,還有法國主廚及愛作菜的老公,是個融合華洋特色的團隊,因此稱為『華洋料理』。

《推薦地方創意料理》
◎本季主廚最新菜色:
    1.客家雙醬佐蘆薈:新鮮蘆薈冰鎮後佐以客家桔醬和特製桂花醬,口感滑嫩,味道酸甜,夏日消暑聖品。
    2.紅蟳雙色米糕:新鮮紅蟳搭配嚴選紫糯米與白糯米,口感獨特風味一絕,為第一屆台灣美食創意菜色得獎作品。
    3.紅酒蘋果嫩雞湯:紅酒特有單寧酸配上蘋果自然果酸,巧妙融入珍珠玉米雞湯中,自然回甘,獨特滋味,值得再三品嘗。
◎主廚推薦菜色:
    1.淮山蕃茄釀:嚴選聖女小蕃茄,去皮冰鎮,以酸梅醋浸漬,清爽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2.玉蘭東坡肉:精選上等五花肉,遵循古法加入陳年紹興酒精燉6小時,肥而不膩的口感讓食食指大動。
    3.龍鬚鮮蝦捲:特選鮮蝦拌荸薺,包捲進口麵團炸至金黃,搭配進口生菜一起食用,感受香酥脆獨特風味。

《服務與設施》
◎提供融合江浙、上海與在地創意客家的華洋風格料理
◎餐廳內外空間皆可提供大型工商活動或是私人聚會等團體活動之舉辦與進行。
◎適合舉辦室內與戶外自然環境相融合之婚慶喜宴。

《營業時間》AM10:00~PM9:00,午茶時間PM2:00~5:00

《服務訂位專線》037-875570

《交通方式》
◎衛星定位:N24.39830‧E120.76698
◎北上:
 a.循台13線省道,由豐原經后里約45分即可抵達三義。
 b.走中山高速公路北上至三義交流道下即可。
◎南下:
 a.走北二高者至新竹系統交流道接中山高抵三義交流道下。
 b.走中山高速公路南下至三義交流道下即可。
◎下三義交流道後:從中山高南下或北上都在三義交流道右轉,在台13線再右轉,往三義木雕街方向前進。循著「新月梧桐‧華洋料理」指標,經7-ELEVEN右轉過橋,沿路走可看到舊山線鐵道前行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