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9月21日凌晨1時47分改變了這座鐵塔的命運,原本擔任傳送電力的幕後無名小卒,沒有屈服於強震的威力,挺著傾斜的身軀不願倒下。現在它化身為警惕世人的921震災紀念鐵塔,繼續在烈陽曝曬、風雨交加的歲月裡,為自己的堅強贏得無數讚嘆的目光!

這座921震災紀念鐵塔我已經造訪無數次了,不過這次算是以一種比較特殊的方式來拜訪它,那就是騎單車囉!其實是自己有點厭倦都往山裡頭跑(因為隨著體重增加,爬坡愈來愈費力了),這次就決定來個平地暴走,拿著地圖往北、往西、往東看了看,就選定這了,距離也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經過這次的平地單車暴走,總里程數80km應該是可行的,若再藉助火車或客運的話,我和ㄛ什什的活動範圍應該會大大的延伸開來。看來下回出動我得乖乖將攜車袋帶上,這樣回程沒力時,就可以花點小錢舒舒服服的搭車返家了!

 

 

 

 

Photo_01:和正常的鐵塔比較起來,看得出921震災紀念鐵塔約傾斜15度。

 

Photo_02:不免俗的來張到此一遊。

 

Photo_03:總里程76.81km,早上5點就出門,回到家已經9點40分了,若扣除中間拍照和用餐的時間,平均時速約20km/hr,感覺還是太慢了一點!

 

 

九二一地震紀念鐵塔(去程) at EveryT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