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差了,雖然這次得自個開車趴趴造辛苦了點,但也多了些彈性,小小忙裡偷閒去,品嚐當地美食囉!
 

Photo_01:廟東清水排骨麵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變的口味、不變的人潮、不變的小店面,唯一變的就是價位吧!吃過許多地方的排骨酥麵,真的沒有一個比得上這的,一整碗美味的秘訣在哪?一缽缽蒸好且酥中帶軟的排骨酥當然是主角,不過一整鍋藏有秘方的油蔥酥更是少不了的配角(我個人覺得這部分是別家遜色的地方),一口咬下,套句奇美的廣告詞『能吃是幸福,吃到清水排骨麵是奢華的幸福』,哈哈!
 

 

Photo_02:噴水雞肉飯我是第一次吃,算是帶著嚐鮮的心情前來,那享用後的心得如何?沒有驚奇但也不至於失望,正港火雞肉的咬勁果然非一般雞肉可比擬,這部分倒是令我挺難忘的。下次順路經過還是願意進去捧場,不過應該不會像這次一樣特地跑來了!
 

 

Photo_03:全台各地都有糖廠,也都有冰品可以享用,那蒜頭糖廠的冰品有啥特殊之處?也沒有啦!它就在出差地點附近,日頭赤炎炎,正事辦完就轉進來消暑囉!而且賣冰姊姊是個美女,冰都還沒入口心就已經開始融化了,Good!回歸正題,兩球口味特殊的冰淇霖(酵母+麥苗),淋上綿密的紅豆,ㄣ~~沒派稼!
 

 

Photo_04:來蒜頭糖廠這,可不是吃吃冰品這麼簡單,這還有小火車可以坐,只是火車頭為啥要寫成『算頭一號』,忘記問站務人員了。另外,朴子溪自行車道也在這,上頭有號稱亞洲最長的自行車景觀吊橋喔!心動了沒?撥一天來這走走,應該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