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八條壽司位在三峽介壽路一段和長泰街交叉口(已經擴大營業換新地點了,同樣在介壽路一段上,地圖已更新可供參考!),每次經過店門口總是人聲鼎沸,一眼望去滿滿都是人,但氣勢還是略遜萬華三味食堂。這次經過,和婆決定下車嚐嚐,瞧瞧它超人氣的賣點在哪?

這一類的平價料理,上菜速度都超快的,這一餐只花了半小時就搞定了,如果你想慢慢享受用餐氣氛的話,由於店內座位我沒進去看過,不曉得適不適合,至於外頭人行道上的座位,還是趕緊吃吃閃人吧!

 

Photo_01:時間約晚上6點半,店內早已座無虛席,超人氣真的不是隨便講講。我和婆被安排在店外人行道上,不過從佈置擺設來看,人行道已經理所當然的成為店裡的一部份了吧!店裡裝潢頗具巧思,服務人員年輕有活力,這兩點就遠比三味食堂好多了。

 

 

Photo_02:前四道菜分別是茶碗蒸(30)、日式龍蝦沙拉(90)、章魚醋(100)和視為店內招牌的鮭魚炒飯(80),裡頭我只喜歡章魚醋,拌上材魚和洋蔥,口感豐富,和一般坊間作法很不一樣。至於日式龍蝦沙拉的龍蝦肉很少,加上旁邊不知名硬硬的脆片和高麗菜絲,吃起來一整個不對味。茶碗蒸呢?份量少,吃起來有點乾,不夠滑嫩。至於招牌鮭魚炒飯,SOSO,沒有驚豔也不至於難吃。

 

 

Photo_03:後三道菜分別是鮪魚生魚片(150)、魚雜天婦羅(70)和烤沙朗牛(150),生魚片值得稱讚,鮮度夠口感佳,再利用金桔提味,喔伊系捏!魚雜天婦羅還不錯,不過吃起來和泰式蝦餅差不多,這東西裡頭包蝦肉還是魚肉,似乎不容易分辨。至於最後一道烤沙朗牛,是裡頭我最想抱怨的,一點都吃不出沙朗牛肉的美味,甚至局部烤過頭了,好像吃牛肉乾一樣,昏!



幾道菜吃下來,問我感受如何?只能說我不會來第二次了吧!我不清楚是否還有許多美味菜色沒點到,但我可不想再花錢一一去試,不然就像這次的用餐下場一樣,只有章魚醋和鮪魚生魚片上得了檯面,其他落差太大了,尤其是日式龍蝦沙拉和烤沙朗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