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羽這個週末的活動充實的很,星期六先跟大家到中社花園烤肉賞花,星期天又跟我們去參加台中市的自行車日活動。連續兩天的戶外活動,充分展現小羽活潑好動的個性,到處趴趴造,尤其看到地上有任何東西吸引她的目光(垃圾、煙蒂、樹葉等),馬上瞬間蹲下伸手一把抓,真是個稱職的清潔工,還好她沒有將東西往嘴裡送的習慣,不然就更頭痛了。只是苦了我們,要隨時盯緊小羽的一舉一動,這年紀的小朋友真的片刻不可大意,太容易出意外受傷囉!

先來幾張中社花園的照片,中社花園還算值得一遊,種植花卉的區域頗大,而且規劃也不差,加上讓你烤肉吃到飽,在這耗上半天的話,吃飽後逛逛花園剛好!不過對烤肉的食材品質與種類期望不要太大,畢竟一人才收230,加上多樣的花卉供你賞玩,可以了啦!

 



 

---------------------------------------------------------------------

 

接下來,換自行車日活動登場。整個活動過程都烈陽高照,雖然只有短短的12公里(來回),還是挺擔心小羽會撐不住。帶小朋友出門,心都懸在那,也不太敢盡情的拍照,加上遲到的我們抵達出發點時,人都已經出發了差不多了,所以拍照對象幾乎都是小羽,這次就讓她上相個夠吧!

 

 

 

 

Photo_01:雖然烈陽高照,但小羽帽子戴不住,就頂著沖天炮髮型和烈陽出發吧!


 

Photo_02:快抵達終點前,小羽終於撐不住打起瞌睡,不過她可以撐到現在也不簡單了。


 

Photo_03:抵達終點後,趕緊讓小羽睡個夠,雖然活動會場熱鬧的很,還有櫻桃幫的演唱,但我們只能乖乖的在這陪著小羽,嗚~我也好想躺下來睡一覺喔!


 

Photo_04:小羽終於睡飽了,準備踏上歸程吧!家裡的ㄚ媽已經在想念小羽囉!


 

Photo_05:這種輕鬆愜意的活動總有不少爸媽帶小朋友一起出門,不過這老爸的裝備真是吸引我的目光,其實我也一直很想去搞台拖車來玩玩,不過單價不斐ㄚ!


 

Photo_06:運動完,洗個澡最過癮了,瞧小羽樂成這樣就知道她有多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