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婆看電視時,將頻道轉到MOMO和東森購物台的頻率之高與停留時間之長,讓我有點匪夷所思,尤其是介紹手錶時,她那專注的眼神更讓我覺得有鬼!原來,是她內心那隻渴望機械表的惡魔,早已破巢而出,吞噬了勤儉的天使,吼~~~

為了不再讓惡魔盤據婆勤儉的心,敗家經驗豐富的武士必須出馬了。就這樣,這一天我們回到了永和樂華夜市旁的寶島鐘錶,耗費近40分鐘的時間才將TXL拯救出來。其實40分鐘裡有一半的是婆與老闆娘之間的廝殺,我這敗家經驗豐富的武士,遇到殺價時間就只能黯然的躲在角落,吭也不敢吭一聲。這一部份,婆的功力通常讓店家不流血的話,也會冷汗直流。經過雙方在那我無法領悟的上乘境界裡高來高去後,婆順利的戴上TXL,而那日益猖狂的惡魔也終於心滿意足的回到巢穴,等待下一次主人的呼喚。至於勤儉的天使呢?都被吞噬了,我想應該回不來了吧,唉!

看來,應該是我內心的惡魔也受到召喚,讓我有點語無倫次不知所云!Anyway,也沒啥大事情,就是婆去敗了一隻TISSOT的機械表,而且還選了超有份量的男錶+金屬錶帶,戴上之後讓你很難忘了它的存在。會選男錶是因為女錶的錶面感覺太秀氣了,我和婆一致認為男錶較好看,至於金屬錶帶是婆一開始就鎖定目標,我也不確定她的堅持為何!

上頭的照片是從TISSOT的公司網頁擷取下來的,不過是配上咖啡色的皮革錶帶,我覺得若配上黑色的皮革錶帶會挺適合女生的,如果婆戴上一陣子覺得太重的話,可以拿去換皮革錶帶,不過再花上一、兩千塊是跑不掉了。

廢話不多說了,來幾張寫真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