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學步車是小羽的生日禮物(滿一歲囉!),希望讓好動的小羽能夠開始自己起步走了。對於新玩意,小羽一開始的態度就是碰都不想碰,總得跟她耗上好長一段時間,小羽才會安心的開始玩。

這台學步車(小兔號)做工頗細,整台都是木作的,推起來稍微費力,不過這樣對小朋友比較好,不容易衝太快而跌倒。推的時候,伴隨著三隻小兔叩~叩~叩~~總讓小羽玩得不亦樂乎!不過可苦了我們這些老骨頭,為了怕小羽跌倒總得有一人彎著腰隨伺在旁,這姿勢就算是我10分鐘也撐不住,還好小羽的ㄚ姨想出一個好方法,看照片就知道。


Photo_01:起步走!一二一二,小羽要出巡囉!上頭提到ㄚ姨想到的好方法,就是拿條圍巾綁在小羽的腋下,另一頭由大人輕輕拉著,這樣就不需要彎腰了,想陪小羽走多久就多久。


Photo_02:把拔說有空就要多練習,就算頂著大太陽也一樣!


Photo_03:小朋友的笑容是最迷人的,更何況是自己的寶貝,百看不厭囉!


Photo_04:小羽的金剛腿再現,我們一直在討論日後是否讓小羽去練練跆拳道,因為她那兩條腿總是靜不下來,而且架勢十足!


Photo_05:拍手不需這般用力吧!一副咬牙切齒的模樣,卻聽不到啥啪手的聲音,看來只是裝模作樣而已!


Photo_06:是看見啥東西有這麼大ㄚ,小羽比手劃腳的也不知道在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