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最近活潑好動的很,而且精力充沛,跟她玩的話,一定是大人先累倒,然後就放著小羽自己在那自得其樂。還好我們有兩三個人可以輪流陪小羽玩,瞧她玩得不亦樂乎的模樣,真的是一舉一動都是超級上相。


Photo_01:小羽的新玩具_小馬,已經第二手了,不過還是很新,ㄚ倫哥哥保養的真好!



Photo_02:其實小羽對沒碰過的東西都會怕怕的,這一張是哄了她好久,才肯自己坐在上頭,露出有點牽強的微笑。



Photo_03:這台小蜜蜂號才是小羽的最愛,是ㄚ公買給小羽的,加上阿公常推著它帶小羽散步,瞧小羽一坐上去,表情有多滿足!



Photo_04:小羽說:『我已經可以和小蜜蜂號合為一體囉!』我超級超級喜歡這一張的表情,每看一次,我都快忍不住往電腦螢幕親過去一次。



Photo_05:小羽已經可以自己驅動小蜜蜂號了,方式就是利用她的左腳在地上划ㄚ划,而且還能前進和後退喔,厲害!厲害!



Photo_06:小羽的背影透露出我累了的訊息。



Photo_07:拔拔我們回家了好不好?小羽的表情真的很豐富,可以透露出好多訊息,呵呵!



Photo_08:小羽最享受的時刻,喝著ㄚ公為她榨的柳丁汁,一拿到手馬上開懷暢飲!



Photo_09:拔拔,還要騎喔!沒辦法囉,拔拔還沒拍過癮。



Photo_10:這個架勢100分,車神舒馬克的專注神情也不過如此而已,拔拔讓我們一起去尬車吧!



Photo_11:要 Ending 了,給拔拔一個專業的笑容好了。



Photo_12:車手_小羽和賽車_小蜜蜂號的側面照。



Photo_13:該補充體力了,來顆香軟的蒸花生吧!總覺得小羽的學習能力挺強的,本來是將一整顆的花生握在手裡吃,後來自己發現不容易吃時,竟然改用手指頭捏著花生吃,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