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本來去年底就該PO了,都是千里給個照片拖拖拉拉了,害我今天才收集到完整的照片,一拿到手二話不說趕緊PO上來囉!

會在SSS內造成這股風潮也是挺意外的,原本是婚紗公司小姐的一個提議,起先還被我打回票,但後頭為了掩飾我不堪入耳的歌聲,所以就硬著頭皮上了。接著為了替婚禮會場增添一點點花序,硬是拱小巨人上來傳承我的爆炸頭,這一傳承可不得了,數一數已經有四隊新人屈服在這頂爆炸頭下了,而且都是在接下爆炸頭後的一年內結婚喔!

到底是哪些新人屈服在爆炸頭的魔咒之下,看倌們就一一瞧來!



 

Photo_01:爆炸頭開山始祖啦,真不好意思!這一頂爆炸頭,除了當時達成應有的效果外(讓來賓不是很認真聽我唱歌),想不到竟然能蔚為風尚,害我心裡有點小小的驕傲!當天婚禮唱的那首歌(戀愛頻率)我練了一個月,結果還是二二六六,唉!


 

Photo_02:小巨人和FO,兩人都爆炸頭登場,氣勢磅礡,果然博得滿堂彩,前頭還有個小花童也是爆炸頭登場,可惜沒有入鏡!另外可惜的是小巨人沒有展獻歌藝,要知道小巨人可是SSS歌王說!


 

Photo_03:小安和ㄚ琴,一對從大學時期就在一起的戀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另外,小安唱歌還不錯聽,至少比我好多了,唉!


 

Photo_04:千里和柏樺,這一對真的挺有夫妻臉的,原諒學長我原本還不看好你們,誰叫千里讓我有種不放心的感覺,哈哈!不過,瞧你們一副幸福美滿的模樣,我知道我錯了!

 

Photo_05:目前這頂爆炸頭傳到花名在外的ㄚ亨學長手上,內心本來暗自叫苦說:『完了,ㄚ亨這個單身享樂主義的傢伙,鐵定會讓爆炸頭的傳承毀在他手上!』想不到日後跟ㄚ亨學長閒聊,他竟然透露出要讓爆炸頭承傳下去的意願,意思就是說他會努力在一年內結婚的。看來,爆炸頭的魔咒會不斷延續下去,那!下一位又會是哪一位SSS成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