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created by EveryTrail:Share GPS tracks


Trip Stats
Duration: 2 hours, 31 minutes, 49 seconds
Length: 20.9 km
Vertical up: 628 m
Vertical down: 446 m
Average speed: 8.3 km/h


SSS車隊難得又聚在一起,這次打算來個輕鬆行就好,體諒小郭已荒廢好一段時間沒有騎車,不想讓他太操勞,哈哈!

此行從大溪出發,目的是台7線的另一端,意思就是沒有目的地,騎到不想騎就對了,反正台7線的風景都還不錯,心情悠哉悠哉就對了!

原本是打算在戶外野炊的,食材和爐具都準備好了,一路上還辛苦的背在肩上往上爬,可是當我們不斷往山頂前進的同時,天氣卻漸漸變得陰霾,最後竟然飄起毛毛雨,所以一票人臨時決議到綠光森林用餐。在綠光森林用餐並不便宜,但它有廣大的生態園區可供遊憩,所以還是值得一遊!可惜在我們用餐的當下,雨卻越下越大,而且溫度也不斷往下探,遊園,等下次吧!

返回大溪時,雨還是不斷的落下,衣服濕透了,身體也不斷顫抖,原打算到中大繼續續攤的,最後卻帶著一身狼狽趕回家,悶ㄚ!

這次的GPS軌跡記錄任務是交由我的新玩具_Wintec WPL-1000 LX,小小的體積和耐久的電力讓我一路上既輕鬆又放心。察看記錄檔時,所記錄的點和Google Maps上的道路吻合度很高,這樣的結果,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