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征服桶後越嶺古道時,就被Mio 169的鳥電力氣到,所以一回到台北就馬上到01敗下這台Wintec WPL-1000 LX。原本01線上購物註明1/15才會到貨,想說不急著要就下訂,想不到隔兩天01就通知出貨了,心中可是滿心期待ㄚ!可是我們社區的笨管理中心,忘記通知我已經到貨,最後還得自己跑去查詢,害我又多等了兩天,OOXXㄌㄟ!

Anyway...東西總算到手了,而且比預期的早拿到手,還是挺開心的。還沒有時間研究怎麼玩,先送上熱騰騰的開箱照,使用心得改天奉上囉!


Photo_01:外盒設計沒啥質感,感覺塞太多字在上頭了,希望廠商可以在包裝上多費心,我想只要修改外觀的美術設計,應該就可以提升不少質感吧!

Photo_02:看見Wintec WPL-1000 LX的第一眼,雖然它的材質看起來挺耐操,不過再多一層包裝保護的話,會更有備受寵愛的感覺吧!

Photo_03:零零總總的配件+說明書。

Photo_04:裝上電池準備啟動囉!電池蓋必須在USB蓋拿開後才能退下,但電池蓋的卡筍很鳥,只要輕輕一推就開,感覺好像沒有卡筍一樣,如果哪天我的USB蓋不小心弄丟的話,電池蓋一定跟著不見。

Photo_05:3個小按鈕搞定一切操作,按鈕的大小和回饋力都很適中。

Photo_06:看見MIT,對品質似乎就安心了一點。

Photo_07:Wintec榮譽出品。

Photo_08:主角是我WPL-1000 LX啦,Wintec快快退下!

Photo_09:再補一張WPL-1000 LX的身影,它似乎在跟我吶喊,主人趕緊帶我出去玩啦!

Photo_10:只有小吊帶,沒有專屬車架怎麼辦?能怎麼辦,就這樣吊著ㄚ,呵呵!其實我才捨不得這樣吊著,有沒有車架對我來說沒啥差別,我只需要它穩穩的紀錄GPS軌跡就好,而且重點是有夠長的續航力。那小小的螢幕,就算給你車架,你也得有2.0的視力才行吧!


----------------------------------------------------------------

入手一個月之後,Mobile 01上的網友chunliz說Wintec有補送WPL-1000的專用皮套,二話不說馬上寫信去要。這皮套的設計是讓你可以綁在手臂上的,這樣外出的時候就方便多了,在這謝謝chunliz的好心和Wintec的用心。

Photo_11:套上皮套後,質感稍稍提昇,外出使用也不怕刮傷,不賴!

Photo_12:皮套按鈕處,美觀且不影響按鈕的使用。

Photo_13:可調整大小,且有彈性的扣帶,採魔鬼氈設計,方便使用!



請順手點一下廣告,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