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入手一頂安全性高一點的安全帽,要知道當我的物質慾望一興起時,可是會朝思幕想,接著努力上網做功課,然後在最短時間內入手,免得我為它魂牽夢縈,呵呵!愛敗家就愛敗家,鬼扯一堆!

其實一開始都是朝全罩式的款式去搜尋,但在試戴過幾款後,覺得全罩式安全帽帶起來會有的壓迫感,而且對於眼鏡族來說,眼鏡要拿上拿下的也是挺不方便,所以就轉往可樂帽(汽水帽)款式著手囉!可樂帽是介於全罩式和3/4半罩式之間,所以它有全罩式的包覆性(冬天比較溫暖),也有3/4半罩式的便利性(眼鏡不需拿下來),眼鏡一族可以考慮買這一類型的安全帽。

OGK TELEOS-3、SOL(G-MAX) SL-44S、SBK TANK、ZEUS ZS-508B這四頂都在我的考量之內,其實我的第一選擇是從外型下手,所以原本以SBK TANK為第一選擇。可是實際試戴過後,我還是以舒適度為第一考量,畢竟安全帽戴上去之後,外觀是給別人看的,內部的實際感受才是自己的。

要下手OGK TELEOS-3前,內心掙扎了許久,因為它是這幾頂中外觀最樸實,但價位卻排行在前頭的,唉!經過一番掙扎後,在理智戰勝虛榮後,我還是心滿意足的將OGK TELEOS-3帶回家囉!

其實,OGK TELEOS-3跟其他幾頂比起來,劣勢是輸在外觀和價位,但優勢是重量比其他輕上200-300公克,而且內部舒適度一級棒。買安全帽一定要親自試戴,因為在我將這幾頂都試戴過後,我才感受的出來,重量輕上200-300公克差異有多大。另外,如果安全帽只強調包覆性,往往會造成有壓迫感,這樣的安全帽你能戴上多久呢!

有關OGK TELEOS-3的介紹,請參考公司網頁:http://www.ogkhelmet.com/motorcycle/jettype/teleos-3/index.html

猜我的選擇會是哪一頂呢?

低調了不能在低調的消光黑(這是我自己的翻譯啦,誰懂日文的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