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結婚兩週年的日子(2005.12.10>>2007.12.10),和婆到王品慶祝一下!去年的第一次結婚週年是到西提,今年馬上升級到王品,看來,明年不到三井的話是說不過去了,嘿嘿!其實三井才是我的目標(這步棋得計畫三年,真辛苦!),不過我不是趙附馬爺,不能隨便談個事情就到三井去,非得有結婚週年這樣的大日子才能前往朝拜。

昨天王品這一頓吃下來挺滿足的,我和婆分別點了『台塑牛排』和『酥烤牛小排』當主餐,其他拉哩拉雜的就不詳述了,我特別推薦酥烤牛小排,外酥內嫩,在搭配上玫瑰鹽,口感非常的豐富。

王品主餐真的夠份量,加上前頭已經吃了麵包、沙拉和湯,吃完主餐後其實有點撐。在享用主餐時,前2/3還覺得美味,後1/3就覺得有點難受了,所以一男一女的話,不建議兩位都點肉排(牛、羊、豬),其中一位可以選擇點龍蝦或龍鱈,這樣搭配下份量比較剛好。因為,如果你已經吃飽沒有食慾的話,再美味的東西都是負擔,所以後頭的蛋糕(結婚週年送的)和甜點,我和婆都沒有吃完。

如果你是重要日子去王品或西提慶祝的話,記得先去網站加入會員,這樣就可以列印優惠卷,除了費用打九折之外,還有送雞尾酒和小禮物喔!另外,用餐後的問卷記得認真填寫,然後就算你非常滿意,你也得挑一兩項來抱怨一下,並給予改善的意見,這樣事後餐廳都會再送你額外的小禮物表示歉意。

去年的西提和今年的王品,由於問卷選項中真的有我們覺得不滿意的地方,也老老實實的填寫,後來都有拿到不錯的小禮物,呵呵!我們可不是刻意為小禮物才亂抱怨的,而且顧客的抱怨才是餐廳能不斷進步的動力ㄇㄟ!

好快,結婚已經滿兩年了,可愛的小羽也九個月大了,現在的生活雖然工作並不算穩定,但下班後還有個溫暖舒適的家可以回,日子過的還算無憂無慮,這一切得謝謝婆幫我打理這個家。不過,男子漢得爭氣一點,危機就是轉機,下一份工作一定會更好,還有,敗家的慾望要克制一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