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R HIPPIE 5th紀念包號稱限量版,店員說全台只有200個,如果屬實的話,帶出門撞包的機會應該不大吧!其實這個包包的入手過程很曲折,最後會落在婆的手上,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吧!

一開始買給婆的PORTER包是另一款WAVE系列,因為是自己偷偷去買的,想給婆一個驚喜,所以當然依自己的眼光去挑選,可惜美中不足的是,雖然給婆的驚喜有了,但款式似乎不太合婆的口味。PORTER包的價位也不算便宜,所以當然務實一點拿回去換婆喜歡的款式囉!

不過到後來是讓婆自己拿去換,因為我實在不順路,就因為這樣的決定,後續才發生另外一個插曲。就在婆高高興興的將換回來的PORTER包拿給我看時,我差點吐血,因為婆竟然換一個小羊皮皮夾給我,暈!雖然婆說自己挑不到喜歡的,所以換我可以用的皮夾(因為我的FX皮夾快掛點了),可是我並沒有很開心,因為一來我送婆的心意就沒了,二來這個皮夾的高價位和款式我都不太能接受。

所以,這樣子可就好玩了,因為才剛去換過一次包包了,婆很不好意思去換第二次,但我也不願意屈就用起這個皮夾。最後,為了不讓付出去的心意和血汗錢浪費了,這次就兩個人一起出馬囉!結果就是個位看官所看到的,PORTER HIPPIE 5th紀念包就悄悄的來到我家了。

但是,一開始我設定要購買的包包款式是讓婆可以帶著上下班用的,取代掉她現在使用的醜醜泰國包,可是現在這個包包雖然款式我們都很喜歡,但缺點就是頗大,婆卻直說不會。嘿嘿,我就等著看這包包何時會淪為外出遊玩才會使用的包包。婆,別讓這樣的事情太早發生ㄚ!



--------------------------------------------------------------


叛逆、自信的另類學院風
2007年秋冬PORTER包以濃濃學院風味的格紋,大舉入侵校園,侵略每個視覺焦點,選用顏色線條交錯而成的俏麗蘇格蘭紋,與二側具有強悍、叛逆感的PVC夾網布相貼合,無意中顯現出莫名協調的契合度,背帶更以超強拉力的汽車安全織帶,增添舒適感,並附上品牌專屬的美國MAGLITE手電筒,及具PORTER包特色的人頭鐵牌,兼具俏皮與自信的實用流行袋款,就此誕生。
以穩重的藍色與具自信的咖啡色,交織成俏皮味十足的蘇格蘭學院風-HIPPIE,與真皮烙印PORTER字樣的高質感鑰匙圈,外部的人頭鐵牌更以銀色搭配包款,進行不同色調轉換,為厚重的秋冬增添一股搖滾熱力,也讓2007校園裡洋溢著一股濃厚的叛逆自我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