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快下班前,如同往前一樣,準備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休息充電了。這時,婆突然撥來了一通電話,電話中神秘兮兮的說要帶一份禮物給我,而且我鐵定會喜歡,讓我原本已經處於當機狀態的腦袋,頓時又快速的運轉起來,而且還有超頻的感覺喔!哈哈!回家的路上一直猜想我會收到啥神秘小禮物,生活中,偶而來點這樣的驚奇挺不錯的,雖然不確定這份禮物是否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不過婆的心意已經送到我的心坎裡去囉!看來我得自我檢討一下,也該多給婆這一類的驚奇,調劑一下台北忙碌緊繃的生活步調。

其實這幾天是婆公司在世貿參展的日子,等她支援完展場的活動,回到家的時間也都滿晚了,比較早回到家的我,還得在客廳苦苦的等候我的神秘小禮物。瞧著牆上的時鐘,指針似乎故意跟我作對似的緩慢跳動,每一分一秒都顯得漫長,這樣的心境~~~~會不會太虎爛了一點,哈哈!Anyway,婆的身影總算出現在門邊,在迎接婆的同時,我的眼光早已快速的將婆的全身上下仔細的掃瞄過N遍,那印著『魔獸世界』的大紙袋當然是逃不過我的眼光囉!嘿嘿,我的神秘小禮物已經要揭曉囉!

這咚咚可以說是魔獸世界的公仔嗎?不過這公仔的個頭可不小,大約高20公分左右,若加上它手上那虎虎生風的巨斧,倒是可以再往上加個5公分。魔獸世界自己有玩過一陣子(http://www.wowtaiwan.com.tw/),滿喜歡這款遊戲的人物造型、整體風格和遊戲玩法,不過玩這一類的遊戲得耗去不少時間,而且要和其他玩家多互動,這兩點我都沒做到,所以在沒啥成就感的情況下就慢慢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