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Wii已經入手近一個月了,當初拿到的時候超猴急的,三兩下就將盒子拆光光,然後迅速的將Wii主機接上電視,連說明書都沒看就想開始體驗了,所以就忘了拍拆相照了,真有點小遺憾!


一開始玩並不順利,沒看說明書的下場是,怎麼讓Wiimote感應都不會,惡搞了老半天之後,還是乖乖將日文說明書的圖片看過一遍才解決,唉!Anyway~反正可以玩最重要,因為只買了WiiSports遊戲片,所以一有空幾乎都在拼命練習,其中的網球和拳擊是我最感興趣,經驗值當然也累積的最快。


今天,網球經驗值2000的目標終於讓我達成了,還挺有優越感的。可是,為啥經驗值都破2000了,電腦對手的經驗值依舊維持在2000和1900呢?這兩個對手我已經都打膩了,難道電腦最高等級就這兩個了,這樣我可是會很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