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晚上有空..
趕緊去完成延宕已久的事..
那就是拍太陽城的夜景..
其實這件事已經想了很久..
之前晚上經北二高的土城路段時..
看著太陽城總有一股特別的感覺..
可能是自己也住在裡面的關係吧!
所以早就動了把它拍攝下來的念頭..

晚上帶著兩位好伙伴E-500和Mio169伴我出征..
E-500當然是幫我拍下美美的照片..
Mio169則是負責記錄GPS軌跡和拍攝地點..然後透過Google Earth秀出來..
航照圖上的ABCD是拍攝地點..分別對應照片SunnyCity01-04..
從軌跡路線可以看出..其實我是盲目的在這附近亂繞..
看看哪裡可以取景就停下來..
本來想順著山路一直往上爬的..
看能不能有個居高臨下的景可以拍..
可是一個人騎怪可怕的..
為顧及人身安全..騎到一半就折返了..

SunnyCity01、02是在後頭的公園附近拍的..
那裡有超兇的狗..一直追著我的摩托車跑..
其實我是很害怕的..被咬到多倒楣..

SunnyCity03就中央路上..
可以看出中央路的交通多繁忙..
大家過馬路真的要很小心..

SunnyCity04是從中央路四段321巷進去..
在福德宮旁邊拍的..

 

 

 



SunnyCity01

 

 



SunnyCity02

 

 



SunnyCity03

 

 



SunnyCity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