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又有一點進展,系統家具終於開始動工了,已經完成大部分的裝設,應該剩一天的工作天就可以搞定了吧,真希望週末過去就可以看到完全裝好的樣子。看著自己的小窩一點一滴的成形,這感覺還真不賴!

 

 

Photo_01:客廳窗邊系統矮櫃和電視櫃,矮櫃裡有很大的收納空間,上頭還可以坐人。

 


 

Photo_02:電視櫃上頭再多設計可放置擺飾的橫板,點綴一下單調的牆面。

 


 

Photo_03:餐廳旁的全貌,門邊的鞋櫃、鏡子、電器櫃。

 


 

Photo_04:鞋櫃全開的樣子,數一數有9層說,這樣婆的鞋子總算有個棲身之地了。若照比例來換算,假設全擺滿鞋子的話,其中8層會是婆的,我大概一層就夠了,瞧比例多懸殊!

 


 

Photo_05:電器櫃的正面照。

 


 

Photo_06:主臥的衣櫥,沒拍清楚隔層的樣貌,門也還沒有裝上去,醜醜的。

 


 

Photo_07:客房的架高地板,系統櫃還沒有裝上去。

 


 

Photo_08:熱水器有就定位了,喜歡上它的外型與功能,雖然婆比較中意櫻花牌,不過還是被我說服買了喜特麗JT-5007R。

 


 

Photo_09:本以為沒裝好的室外機遮雨棚,原來是隔壁棟在裝冷氣柵欄時,不小心碰彎的,不過已經處理好了,看起來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