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已久的冷氣終於進場了,使用的品牌是冷氣師傅建議的『松林夏SUMMER』。老實說,對這品牌不是很有信心,畢竟市場的能見度很低,不過當初為了安裝上的考量,只能選擇1對3的機型,可選擇的不多,在預算的考量下,就接受冷氣師傅的建議了。其實這位師傅算是我們家的親戚(姻親),是弟妹的姨丈,人看起來還挺可靠的,所以就放手讓他處理了!

 

誰知道後來新家的建商良心發現,幫各戶都安裝了冷氣柵欄,可以安裝室外機的地方突然變大了,趕緊請冷氣師傅改成1對1和1對2的機型,因為實在不喜歡1對3的感覺,雖然壓縮機都是各自獨立,不過還是換了比較放心。好啦,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囉!

 

Photo_01:一大兩小的室內機,大的當然是給客廳用,兩小就是主臥和客房囉!室外機已經搬一台去裝了,體型還挺壯碩的。

 


Photo_02:建商安裝的冷氣柵欄,讓冷氣師傅施工上方便許多,不過為了將固定室外機的螺絲鎖緊,冷氣師傅還是得翻到柵欄外施工,沒有繫上安全繩索的行徑,令人捏一把冷汗!還是奉勸各位,別因為已經駕輕就熟了,就忽略這些細節,等事情發生了,後悔就來不及囉!

 


Photo_03:室內機的樣貌終於露臉了,台灣生產製造的字樣,似乎讓我對它們的信心增加了不少。不過它的室內機長的真是中規中矩,就不能花點心思在上頭嗎?雖然會冷比較重要,不過設計感也是世界的潮流ㄚ。

 


Photo_04:主臥和客房掛上室內機的樣子,室內機上頭的天花板刻意留下很大的空間,雖然有點突兀,不過可以讓回風的效果比較好。

 


Photo_05:客廳裝上室內機的樣子。

 


Photo_06:戶外的室外機已經安裝好了,也幫室外機加裝遮雨棚,可惜有一個沒有裝好,一邊都翹起來了,等冷氣師傅再來處理囉!

 


Photo_07:新家的寢具終於搞定了,狠下心入手進口的Bemco彈簧床(6*6.2 queen size『美國之星』獨立筒床墊),試睡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去『床的世界』買床記得狠狠的殺價,不要客氣,婆都殺紅眼了,連我都快看不下去,不過商家最後還是接受,可見依舊有賺頭。如果你都不殺價的話,那商家不就賺翻了,切記ㄚ。以後我不敢一個人去買高價品了,免得被當肥羊宰,誰叫我心太軟了!

 


Photo_08:這一天,不僅搞定寢具,連沙發都下手了。我很喜歡這組沙發(卡門),頭枕和座墊都可以調整,坐起來超舒服。雖然超過預算,不過婆也接受了,難得我們眼光那麼一致。

 


Photo_09:與上頭搭配的大茶几,表面是進口的大理石,很有質感,搭配起來的整體感很棒。現在超期待搬入新家,雖然還剩10天就可以搬進去,還是等不及囉!

 

 

請順手點一下廣告,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