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皮夾弄丟已經兩天了(2006.12.18遺失),一點下文都沒有。


就掉在公司的大樓裡,為啥沒有讓善心人士撿到,然後還給我ㄌㄟ,超失望!


到底被哪一個傢伙撿走,3000元的現金拿走就算了,


連屍骨都不肯讓我見到,叫我情何以堪!


2張信用卡+2張金融卡+一堆證件,這才是累人的地方。


我可愛的故鄉在台南,為了表達對它的思念之情,我的戶籍依舊在那。


唉!


我得千里迢迢的回去辦身份證了,也好,再回去看看爸媽,


可是我上上星期剛從台南回來耶!


算了,就謝謝那個『傢伙』多給我一次孝親的機會吧!


距離上一次丟掉皮夾已經事隔10年了,


第一次掉皮夾是在大二的時候,卻在隔了一年之後突然回到我手上,


可是,除了已經報廢的證件,其他都空空的,有個屁用!


這一次,不會也出現相同的情況吧!


等我證件都一一辦齊了,它才悄悄露臉。


不過,就算這樣我也是很期待,因為皮夾是婆送的禮物ㄚ,還給我ㄚ~~~~~~死傢伙!


-----------------------------------------------------------------------


2006.12.22(五)


今天到公司上班時,遺失皮夾就乖乖的躺在辦公桌上,讓我張大的嘴久久不能合起。


原來是同事去茶水間倒茶時,在垃圾桶旁撿到我的皮夾,趕緊幫我帶回來。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雖然裡面的現金不見了,但所有的卡片和證件都還在。


在此謝一下那位第一手撿到我皮夾的『傢伙』好了,算他還有點良知,沒有將整個皮夾丟進垃圾桶。


在自己粗心大意的情況下,損失現金3000+信用卡掛失1000+重辦健保卡200+許多寶貴時間。


看下次還敢不敢如此粗心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