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轉眼間我和婆已經結婚滿週年了(2005.12.10結婚),此時此刻小羽還乖乖的在婆的肚子內,準備2007.02.17報到,可見我們沒有先上車候補票喔,呵呵!


ㄣ~離題了,雖然結婚才剛滿一年,未來的好幾十年才是真正的考驗,不過還是得好好慶祝一下。這天剛好回到台南,趕緊偷偷透過電話訂好用餐的地方(西提),還有選好小禮物,一切規劃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嘿嘿!


Photo_01:婆用餐前與用餐後的表情。用餐前還一臉錯愕的樣子,因為她完全不知道我私底下做了這些安排。用餐後一臉滿足的樣子,想必不管是胃和心都滿載而歸吧!沒有枉費我的苦心安排,真好!


Photo_02:西堤台南店,內部裝潢和空間的規劃我都不是很喜歡,感覺太擁擠了,客人講話的聲音也彼此干擾得很厲害。 


Photo_03:雖然已經將E-500請出馬了,不過拍出來的感覺還是很一般,主要是自己也會有點不好意思,往往菜一上來,快速的將笨重的DSLR拿出來按個幾下又收下去,也不太調整拍攝的角度,所以食物看起來不太可口,還是放小小張的就好。



Photo_04:瞧婆一副喜孜孜的樣子,還不是收到禮物樂得ㄌㄟ!不過看官可別搞錯了,桌上正前方那兩個咚咚都是餐廳送的,一個是加入網路會員的禮物,另一個是結婚週年或生日的禮物。我送的是躲在右邊後方的New iPod Shuffle,只露出一顆小小的綠蘋果。為了它可是耗去我不少時間和精神,看看另一篇文章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