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E-500到外頭跑了幾次之後,漸漸發現自己對小花、小草及小蟲子的拍攝有一股莫名的熱愛,因此具有MACRO功能的鏡頭是我一直渴望擁有的。累積的一小短時間,在銀彈充足的情況下,在Yahoo拍賣標下了這支鏡頭。雖然標籤上有小小的刮痕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但使用不到半年的二手商品卻可以讓我省下近2000元,這我倒是可以接受,只要拍攝出來的照片品質不受影響就好,鏡頭這咚咚沒有必要非買新品不可。


其實 ZD 50mm F2.0 MACRO 才是我心目中的首選,較遠的拍攝距離和2.0的大光圈,那是多麼誘惑人的規格。但是,它的價位足足比 ZD 35mm F3.5 MACRO 多出一倍,實在讓我下不了手。還是多留點銀彈下來,來去敗點小羽要用的東西比較實在。


Photo_01:剛入手的 ZD 35mm F3.5 MACRO 鏡頭。對於物品的拍攝,我實在沒啥經驗,燈光、背景和角度,沒有一個覺得OK的。Anyway,為了讓版面充實一點,還是乖乖拿出來現醜。


---------------------------------------------------------------------------------------------


底下的照片是用來測試一下這鏡頭的威力如何,順便讓我的愛錶露個臉,嘿嘿!



Photo_02:對機械錶有著莫名的情愫,這一只手錶是我唯一入手較高檔的,它是TISSOT T-Classic系列中的LE LOCLE錶款,最後一張圖片有較詳盡的規格介紹。本來我是想選它的另一個兄弟白金錶面的,感覺比較內斂。可是老婆覺得鍍金錶面比較大方顯眼,後來也證明她的看法是正確的,放大的錶面加上玫瑰金的耀眼,的確很容易吸引旁人的目光,害我內心也不由自主的驕傲起來(OS:8000塊的手錶你屌個屁ㄚ!)。



Photo_03:很多機械錶會特意設計的裸空錶背,這樣才能直接感受到精密零件律動的節拍ㄇㄟ!從入手到現在已經過了4個年頭了,錶面和錶背都留下無數的刮痕,連原廠血統都已經被污染了,因為錶帶已經被我換成台製品,唉!頓時在我心目中的身價暴跌了許多,下次我一定要換回原廠的錶帶。



Photo_04:錶帶扣環特寫,耀眼的金屬面,連我都不小心入鏡了!扣帶的部分是採用蝴蝶扣設計,不用擔心手錶會從手腕上掉落。
 


Photo_05:合成一下原廠的圖片與規格介紹,但是原廠的照片為啥會配上黑色錶帶ㄌㄟ!我還是覺得配上咖啡色錶帶比較搭,看來台灣的代理商比較有眼光,推出的時候就已經換上咖啡色錶帶了。不然,看到這樣的色調搭配,我大概不會再看第二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