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已久了的DSLR終於在上星期入手了,我的第一台DSLR就是OLYMPUS E-500,會選擇它的考量有很多,不過這一篇的主角是E-500的好伙伴Jenova16002N,所以還是將焦點上在包包身上吧!


會考量雙肩後背式相機包,是因為外出旅遊可以將所有的東西塞在一起,不想要東一包西一包的。看了兩三家店就決定將它帶回家囉,因為它符合我所有的需求,而且價錢1600就搞定,挺超值的喔!去買的那一天博愛區突然停電,好像附近發生大火的關係,原本要價1800的,我開玩笑說停電還可以做成生意,老闆總該表示一下算便宜一點吧!老闆冷笑一下就走到櫃臺內,拿起計算機敲敲打打,一出來就自動降價200元,老實說我自己也嚇一跳(心想有減100就偷笑吧)。老闆這麼阿沙力,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掏錢將包包贖走囉!回來上網一查,還真便宜不少說!OK,廢話不多說,以下就看圖說故事了。


Photo_1:包包的正、後面,前面除了顯眼的logo之外,還有附上指南針,上頭的束帶設計感十足;後面肩帶的寬度與厚度都很有份量,將包包的重量均勻的分佈在肩帶上,背上去的感覺很不賴!另外,看到肩帶上頭還有搭配一個小袋子吧!那是手機袋,可以單獨卸下來,保護性很高。



Photo_2:包包的左、右側面,兩側皆有束帶的設計,美觀外實用性更是重點,不管是中或大型的腳架,都可以輕易的掛上,後頭的圖示說明會更清楚。



Photo_03:就是這小巧的暗袋,發揮了無比的功能。平時為了整體美觀先乖乖的躲起來,派上用場時,它可以毫不遜色的背負起專業的相機腳架,不過還要上頭的束帶老哥幫忙就是了。



Photo_4:包包的主空間是分成上下兩層的,兩層的內部空間都有設計可以放DSLR的保護層。我選擇下層放我心愛的E-500,上層就留給雜物去佔領吧!後背的這一層拉鍊開口設計,當你背上包包時,會有墊高的效果,讓你的背部和包包之間不會完全的緊貼,有通風的作用。不過一開始背會覺得怪怪的,好像有異物,久一點就會習慣了。



Photo_5:此款包包的獨立空間有夠多了,大大小小加起來將近10個。瞧瞧全部打開的模樣,氣勢夠驚人了吧!中間那一層是設計來放NB的,放A4大小的資料夾是綽綽有餘,Jenova中的N系列指的就是可以放NB。
 


Photo_6:將Jenova16002N拿來當作踏入DSLR領域的第一個攝影作品,針對包包上頭比較有特色的地方拍攝,希望可以透過E-500來傳達出不一樣的效果。光拍這些照片就花了我不少時間,還重拍了兩次,老實說要將一份產品拍出生命力,真的很不容易,看來我要學習的地方還多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