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上星期四去做產檢,這次換到幸福婦產科診所,之前去國泰醫院的感覺不是很好,所以毅然決然的跳槽囉!還好婆產檢後的感受還不錯,應該就會持續在這做產檢的吧,一直換來換去也不好!


超音波照片上的小羽已經有5.2cm了,11週又5天,預產期則是'07/02/17。根據婆回來之後的轉述,小羽是在照片上中間偏上的位置,也就是拉了一條虛線的那裡。第一個較明顯的白點是小羽的頭部,十字的地方就是小羽的腳囉。小羽上下黑影的部分是羊水,醫生說婆的羊水有點少,所以成狹長型,正常的話中間應該要鼓鼓的,這樣才不會讓小朋友有壓迫感,所以婆要記得多喝水喔!


其實婆真的很辛苦,以往都可以一覺到天亮的,現在半夜都得起來1-2次上廁所,我卻睡得香甜而渾然不知。婆:就算小羽出生了,我還是會將妳擺在我心目中的第一位,呵呵!


 


-----------------------------------------------------------------


忠孝幸福婦產科:


電話: (02)2776-2222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4樓與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