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小巷弄內的這家韓式餐廳,若不是有人介紹或附近的居民,還真不容易發現它的存在!而我是有一天送婆去上班,才知道原來它就在婆公司旁邊的巷子內,剛好那一陣子我們兩個都鬧著想吃韓國烤肉和人蔘雞(韓劇看太多了),所以當天晚上馬上決定進去嚐嚐囉!但是,婆後來才說她早就吃過了,因為公司主管有時候會約她一起來這吃飯。OOXXㄌㄟ!竟然沒有早一點跟我講有這個好地方,自己卻先偷偷吃過了,該打屁股啦!

 

 

Blog上頭的這些照片是老大上來台北時,請他評鑑看看時才拍的,因為第一次太想吃了,來不及準備相機就衝進去了,真想去敗一支Sony Ericsson K800i,內建300萬畫素的鏡頭,拍美食綽綽有餘囉!

 

我們點了3人份的套餐,雖然有4個人我+婆+小羽+老大,不過因為它的小菜(第一張照片)可以無限制的添加,加上每一道小菜都很美味,所以不建議點太多道主菜。所以啦,等我們點了『3位套餐』之後就後悔了,因為我們的主菜算一算有5道耶,每一道的份量雖然不少,不過再加上小菜的量那可是很驚人的。也因為這樣,等我最喜歡的人蔘雞壓軸登場時,我已經8-9分飽了,在這樣的情況下,心愛的人蔘雞吃起來已經沒有第一次吃的美味了,反而有一點點的負擔,嗚嗚~人蔘雞我對不起你!

 

小菜部分,我最喜歡吃第一排所拍的韓式辣泡菜和海帶,超好下飯的。其他零零總總的好幾樣,其實還有未出現在照片上的,因為餐廳會隨意搭配,不過你可以要求換小菜,像我們中途就要求換小魚乾,也都OK!服務還不錯啦!

 

主菜的部分呢,牛小排是搭配生菜及醬料的,7分熟的牛肉和生菜一起入口,美味極了。另外烤的部分還有羊肉和花枝,都還不錯吃,不過就沒有比較特別了!再來就是海鮮餅和人蔘雞,海鮮餅口感很鮮很Q,我不是美食專家說不出啥形容詞,所以我只能說『好吃』,哈哈!至於人蔘雞更不用講囉,去韓國玩的第一餐就是人參雞,第一次吃到那樣的料理,感覺好的沒話說,害我回國之後依舊念念不忘。來韓國館的第一次也是點人蔘雞,那種美味和我記憶中的人蔘雞完全符合,所以就我來講當然可以給5顆星,只是這一次因為吃了太多東西,人蔘雞的美味就被破壞掉了,真可惜!所以啦,各位看官不論你是要去吃啥山珍海味,記得帶一顆飢餓的胃過去,這樣的加分效果是最強的!

 

 

『3位套餐』給4個大人吃綽綽有餘,所以來這點菜記得這一點,既可以享受到美食,又不會有負擔。後頭的水果和飲料只有人蔘茶值得一提吧,人蔘茶煮的有點太甜,不過還挺好喝的,讓油膩的胃稍微舒緩一下也不錯!

 

-------------------------------------------------------------

 

韓國館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80巷6號
TEL: (02)2723-3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