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依舊豔陽高照(2006.07.29),臭屁的ㄚ齊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看了就想扁他。不過我們去報到的時間太晚了,1609號耶,他們上樓的人數是管控的,等ㄚ齊出發都已經報到後的兩鐘頭了。這兩個鐘頭只好到處晃,還好有安排一些表演活動,不然就苦悶死囉!不過參加的人數真的很多,ㄚ齊的1千多號是東起跑點的,還有西起跑點耶!所以屈指算算,參與登高大賽的應該可以突破5000人吧!其實我也很想參加,可是膝蓋有舊傷在,爬樓梯對膝蓋的依賴又很大,我實在不希望因為這樣讓膝蓋的舊傷又復發,這樣我最喜歡的羽球可能得停好一陣子不能打,怎麼想都不划算,所以還是當個稱職的觀眾和啦啦隊吧!

 

 

 


 

 

其中活動期間安排了很多表演,例如熱情啦啦隊、魔術、消防宣導、社區大學舞蹈等等,琳瑯滿目!每一個活動我都有乖乖的拍很多照片,但育達啦啦隊表演讓我的印象最深刻了,因為他們的表演充滿了青春、活力與熱情,重點是有一兩個女同學不錯看喔!呵呵,我看我已經快變成怪老頭了,是不是隨著年紀的增長,這樣的趨勢會越來越明顯呢?當然不是,我想漂亮的女生不管男女都愛看吧,我只是表現的比較明顯而已,婆不要打我喔!

 

 

 

 

現場另一個活動殘障奧運的宣傳,陳建洲是代言人,而侯有宜則是幫忙宣傳此活動,兩位公眾人物都熱心公益且富有愛心,形象更是沒話說,內心不由自主的讚嘆著!可以親眼看到公眾人物感覺也挺新鮮的,畢竟平常都只能透過電視螢幕來拉近彼此的距離,不過在台北這個都會區真的挺容易看到公眾人物的,不管是政治人物、歌星、影星等也都是平常人,一樣要吃喝拉撒睡,所以要看到他們也不是那麼難啦,只要選對地方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