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檢查哨才知道,原來我們已經來到國家公園的地盤囉,難怪入山的人數要管控,聽警察伯伯說假日早上八點以後大概就進不去了,這地方這麼熱門喔!怎麼我以前都沒來過,真是城市鄉巴佬一個,不過後來才知道我們烤肉的地方算是水源保護區耶!我們還傻呼呼的烤得很開心ㄌㄟ,雖然沒被抓到,不過以後還是去戲水就好了,不要亂污染水源。




自從家齊用心的幫編輯室爭取到這樣的福利後(壽星和部門當月各有1000元的慶生津貼),只要有人生日的那個月份,我們就動歪腦筋藉慶生的名義去鬼混,而這個月就想到去溪邊戲水烤肉囉!孝麒於是建議了一個不錯的地方_烏來的桶後溪,靠近孝義附近,這個地方真的挺不錯的,溪水很乾淨,腹地也很大,就算人多也不會太擁擠。整個烤肉活動下來,吃的挺開心的,玩水消暑又有樂趣,大夥算是滿載而歸吧!孝麒感覺起來就是一個陽光男孩,也常往戶外跑,還說他和女朋友都會到處遠征任何摩托車可以到的地方,早一點認識的話我們應該會很和得來,不過也慶幸編輯室多了一位活潑的伙伴。


比較令人不爽的是,我們光等人就浪費了近1小時,建霖和幸容這兩位都是快到集合時間了才出門,問題是他們住的地方離集合地點還頗遠耶,一知道他們才剛出門我心裡就涼了半截,最討厭這種遲到的傢伙了,OOXXㄌㄟ!But,這還算小喀的,因為還有兩位伙伴_至莨和育璇,是臨時放我們鴿子的,至莨是說牙齒痛啦(挺會挑時間的嘛!),育璇則是熬夜在外鬼混所以起不來,真是OOOXXXㄌㄟ!邀你們一起去玩是看得起你們,也沒有勉強的意思,這樣拿翹算啥,下次,這樣的貨色還是避而遠之吧!







本來要將自己的露點照也放上來的,可是相形之下我的胸前好像一根根的排骨似的,實在是不能看,所以只好著裝上陣了。而我也是4位當中唯一沒有下水游泳的,原因是我的泳技真的只能在泳池玩玩水,重點是還要有蛙鏡才可以,所以溪泳對我來說是多麼遙不可及,游泳這麼差一直是我的遺憾,不過也懶得去學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