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的朋友說:『懷孕囉!恭喜喔!去哪慶祝了?』哇ㄌㄟ,當場讓我難堪ㄇㄟ,因為我興奮到忘記要做這檔事了,其實是壓根子沒想到連知道懷孕了也得慶祝一番,哈哈!不過,看得出婆當下的眼神有一絲絲的落寞,婆難受公之過,所以在心裡暗自對自己說:『趕緊亡羊補牢吧!』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台北市的後花園---陽明山囉!


大方向有了,接下來就是找個有氣氛的餐館,『森林傳說』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評價大多不錯,負面的幾乎都是針對服務生的態度,這讓未去過的我有點擔心。跟著PaPaGo的腳步,來到這位於菁山路上的世外桃源,說它是世外桃源真的不為過,因為這不像北投行義路或竹子湖一樣餐館林立,菁山路上的餐館都相距很遠,都各自擁有寬敞的腹地與視野。第一印象給我和婆的感覺還不賴,我們各自點了三杯雞腿煲(300)和豬肉火鍋(350),瞧照片上的菜色,視覺上的美味就已經征服我們的胃,再品嚐一番,濃郁的味道盤據我的味蕾,我化做一縷輕煙,飄散在滿天星斗的夜空。ㄚ~我是在鬼扯啥ㄚ,我的意思是東西還不錯吃啦!尤其是三杯雞腿煲,味道真的不賴,相形之下,火鍋就顯得較普通,湯頭有點特別,喝不出加了啥咚咚,不過份量足夠搞定餓翻了的我。主餐結束後頭還有飲料和小點心,沒有啥好描述的地方,不過可以讓你飯後繼續悠閒的話家常。


森林傳說地方滿大的,室內外的座位加起來,要擠入上百人應該不是問題,所以強烈建議非假日的晚上上去,避開人潮才能享受這樣的用餐環境,還有記得要挑戶外的座位喔!從婆的臉上,我看到滿足的笑容,看來這次是選對地方囉!


對了,忘記補充一下,因為去的時候人很少,所以服務的挺周到的,學生弟弟看起來也很和藹可親,害我忍不住給了生平第一次的用餐小費---金幣一枚(價值50元),找錢後的零頭,呵呵!



PS:從陽明山下來的時候,在仰德大道上因為碰到前頭的烏龜車,讓每逢山道就熱血沸騰的我實在不耐煩,在一個直線加速超越的同時,從後視鏡看到一道光瞬間閃了一下。完了,難道是因為這一段有測速照相,所以那台車才龜速前進,我想那位車主應該偷偷的竊笑想著:『死好,敢這麼兇狠的超我車,罰死你』。嗚嗚~可憐的我現在都得提心吊膽的等老媽的電話說:『死小孩,你又收到罰單了,ㄚ是會不會開車..OOOXXX..念不停中』。希望那道閃光只是幻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