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和ㄚ琴愛情長跑少說也有十年了(確切數字我也不知道多少),今天(2006.06.11)終於踏上紅地毯的那一端囉!身為同窗摯友的我,當然是替他感到開心囉!加上看到小安頭頂上的爆炸頭,小小的成就感更是油然而生,哈哈!要知道這頂爆炸頭可是有典故的耶,傳到小安手上已經是第三代了,至於開山始祖就是在下cp哥啦,嘿嘿!想不到當初一個無俚頭的idea竟然搞得好像地震室(SSS小組)的傳統一樣,緊接下來的小巨人和小安都與有榮焉般的接下這個傳承的任務,瞧小安樂在其中的樣子。


小安將爆炸頭傳承給千里,一個花名在外的學弟,哈哈!說實在的,千里的條件真的不錯,人帥氣粗獷,追馬子又勤勞,被看上的還少有逃出虎口的。But,這小子的胃口我們實在摸不著頭緒,歷任下來的女友style都不同型,現任女友更是系上畢業的學姐,不僅大千里5歲,外表說實話很普通,他們倆的正式交往讓大夥都跌破眼鏡ㄌㄟ!身為學長的我必須在這講出內心話,我很擔心爆炸頭傳到千里這裡就變質了,意思是也許到時候他還記得戴爆炸頭上陣,但身邊的新娘會不會是學姐呢?難吧!學弟,不要怪學長不看好你們,只能怪學長太瞭解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