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道小螞蟻美食之旅正式開跑,第一個落腳站就是台北市永康街的芒果冰始祖_『冰館』,一個聞名中外的冰品聖地。尤其是以台灣盛產的芒果為招牌,不僅可以增加農民的收入,還可以打響台灣水果王國的名號,老闆的用心真讓人佩服。其實這裡的芒果冰我好久以前就吃過一次了,但只留下還不錯吃的印象,前天晚上看到非凡新聞在報導,說這可是日籍觀光客必定造訪的景點之一,在日本的台灣旅遊書籍可是必列其中的美食耶!乖乖,身在台灣台北的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所以啦!總不能好吃的東西外國人都知道,我這本土小螞蟻卻一問三不知,因此決定再度造訪這頗負盛名的冰館。


為了吃這碗冰可真夠折騰的,因為婆憑藉著她自己的薄弱印象,讓我們在台北信義路上白跑了許多路程,還殺到跟永康街不同方向的通化街去,然後乾脆在臨江觀光夜市短暫停留用餐,然後再殺到永康街去。我還因此生了婆一頓氣,氣她既然沒有把握的話,為啥出門前不先看看地圖,然後搞得團團轉。還好氣過一回就消了,不然可能要因為這樣吵起來囉!


Anyway,最後總算到達目的地,二話不說趕緊點了綜合冰(5號)享受起來,綜合冰的水果有芒果、草莓還有奇異果,水果有酸有甜,搭配加了煉乳的冰,口感真的很不錯,我跟婆兩人是一口接著一口。享用期間真的有不少日本觀光客慕名而來,看來冰館也算為台灣爭了一口氣喔!但是,還是有一點要抱怨一下,看官們看看照片上招牌和實際的冰品,那冰的高度幾乎矮了將近一半耶!一份160元的冰感覺上份量似乎少了一點,希望老闆可以少賺一點,讓我們可以吃的爽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