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在慈湖停車場集合↑

 

 

↑輕鬆愜意的征服古道↑

 

這一天(20060527)大夥聚在慈湖的停車場,主要是響應王老大的生日聚會,照片上的人數是總人數的一半而已喔!王老大(第1張照片中間戴帽子雙手交叉在胸前)的號召力真不可小看。已經好幾年沒見過這樣熱絡的場面了,今年王老大突然心血來潮,希望將歷年來畢業的學生再度集合起來。為避免大夥只是吃吃飯聊聊天就閃人了,還特地跑到慈湖來,帶大夥到山中古道走走,王老大真是太有心囉!不過王老大也太小看我們了,短短古道大夥花不到1小時就搞定了,瞧連小朋友們也是臉不紅氣不喘的(第2章照片),下次要建議王老大找個中高級難度的,把大家操到喘噓噓的,這樣才知道自己的體力有多差,哈哈!

 

 

 

↑蔣公騎馬英姿↑

 

 

↑蔣公我有乖乖的↑

 

 

↑王老大講古時間↑

 

 

↑王老大風采依舊↑

 

征服完古道後,離中午的用餐時間還早,王老大不離教授本色的帶我們到慈湖旁的銅像博物園逛逛,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地方被稱為啥名字,只知道很多地方的國父和蔣公銅像都被安置在這裡,看到一堆銅像被安置在這,雖然有做妥善的規劃,但還是有一點點的感傷。不過,這裡面的銅像真的有夠多的,還有幾個姿勢樣貌是我一生都沒有見過的,有算開了眼界囉!然後,王老大很開心的在中央大學移置到此蔣公銅像前講了一段鮮少人知的故事,因為我沒有認真聽,只大約記得好像某一天蔣公銅像的頭被鋸斷,然後帶走不見了,現在的頭是後來接一個新的上去,所以仔細看的話還能發現那一點點痕跡喔!下次還有機會造訪的話,一定要認真看清楚!

 

 

 

↑婆的全副武裝↑

 

 

↑蓄勢待發的甜甜↑

 

 

↑逍遙的甜甜↑

 

後續大夥又轉戰到石門水庫,中途我卻發生迷途事件,壞就在我自以為知道老師口敘中的那一個景點,加上沒有跟上前一台車子,所以就帶領幾台也是不知道目的地的伙伴到處亂鑽,白白多繞了很多路和時間,以後一定要問清楚目的地和乖乖讓別人帶。

 

 

一連遠征了三個景點,大家早就飢腸轆轆了,迫不及待的往重頭戲--石門活魚大餐--石園餐廳奔去。乖乖,等大夥陸續就坐後發現,竟然六桌滿滿的,怎麼古道健行的時候也沒見到這麼多人,可見很多傢伙都是吃飯時間才現身的喔!不過滿滿六桌的陣容真夠嚇人的,王老大的徒子徒孫已經屬不清囉!希望每隔幾年都能辦一次這樣的聚會,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