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甜甜被婆狠心的將全身毛髮一次理光光之後,甜甜就常出現這一號表情『極度的不爽』。除了不爽之外,還略帶一點點無奈和自卑,感覺上好複雜喔!總覺得甜甜內心似乎有千言萬語想對我們說,我想,甜甜想說的第一句話一定是『為啥要剝奪我身為雪納瑞犬的自尊呢』。搞到如此田地,甜甜就好像一整天戴著墨鏡似的小土狗,已經沒有往日的神采囉!


看官如果仔細一點瞧的話,會發現甜甜的鼻梁中間怎麼有一陀顏色怪怪的,那是受傷後被我抹上碘酒的關係。至於為何會受傷,還不是自己貪玩,一回到台中就跟岳父的拉不拉多犬LuLu打成一片,要知道甜甜和LuLu的體型可是相差非常大的,鼻梁上的傷就是不小心被LuLu抓傷的。害我還得小心翼翼的先將傷口附近的毛先剃光,然後克難的塗上碘酒來交差了事。甜甜,老爸對你的要求不多,除了健健康康的長大以外,只希望妳聽話一點、文靜一點、苗條一點、勇敢一點等,其他的老爸就不奢求了。妳人生的第二次生理期又悄悄來訪了,這次老爸會讓妳享受『性』的歡愉,不過妳得爭氣點幫老爸多添幾個小甜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