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小郭為了慶祝我的生日,特地北上請我和婆去三井吃日本料理,聽說是很高級的日式餐廳,最高檔的上乘精選套餐一客2800外加一成服務費耶!三人就定位之後menu一看,乖乖個人套餐最便宜也要1200,就價位來看果然名不虛傳。三人合點了兩客上乘精選套餐後,就等著大餐上桌囉!等菜色一份份的端上桌,我的眼睛可是睜的一次比一次大,嘴巴也一直捨不得停下來,這樣的價位在飽餐一頓後,只能說一句話:『真的很值得!』照片上的幾樣菜色大約是整份套餐的一半,前頭的生魚片、生菜莎拉、涼盤、烤魚都忘記拍照片了,可是每一道菜真的都是色、香、味俱全,令人讚不絕口!在這得好好謝謝小郭,沒有他請客的話,我和婆怎麼捨得吃這麼高檔的料理耶!


但是,今天的結局卻充滿了後悔與痛苦,至於為何會如此從照片的背景就可以略知一二,各位看官就待我緩緩道來吧!當我們一行三人帶著滿足的表情回到車上後,發動車子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微風廣場出發,離開停車場約5分鐘後,小郭才陸續發現iPod、PDA、後座的包包都一一不見了,這才驚覺我們的車遭小偷了。除了iPod和PDA價值不斐以外,小郭竟然將兩萬多的現金留在後座的包包內,想當然而,也是一併給那該死的小偷康走了。發生這樣的事,大家一定會咒罵那個死小偷,可是另一方面卻想不通小郭竟然將這麼多的現金留在車上。況且,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頭一遭了,之前也是將裝了兩萬現金的包包留在車上,同樣被偷走。唉~小郭真的很可憐,可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小郭的可惡之處就是不該將那些東西留在車上,讓小偷有機可趁!不過,發生這樣的事也著實讓我很過意不去,畢竟小郭的這趟三井美食之旅是為了我的生日而來的,真的希望他會記取這次的教訓,不要再有第三次的失竊事件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