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張泛黃的照片(是指邊框嗎?),似乎可以感受到一絲絲歲月不饒人的無奈。有點白爛的開場白,搞得好像一位老頭子在回想年少時的點點滴滴,不過,其實這張照片的年紀也將近10歲了,10年應該不算短吧!


今天突然一時興起,在電腦上瀏覽著以前拍攝的舊照片,每一張照片都可以或多或少的喚起塵封已久的記憶,這就是照片的魔力,讓你的人生充滿更多的回憶。就如同這張在大學時代留下的照片,還可以記得背景是在同學外宿大樓的頂樓,一群人閒來無事就辦個烤肉來聯絡感情。確切時間已經不可考了,不過人名可沒忘喔!從左上開始繞一圈回來依序是:功仁、廉凱、明哲、唐穩、我、識山、忠士、柏森、美花、逸華、純琪、金錢、巧文、佳杏、詩芸。


藉著照片上的人物,就會連接出更多的回憶,如今大夥為前途、為生活、為理想已各奔東西,大部分都還有保持聯繫,知道近況如何,但也有失聯已久,不知在哪奮鬥的。在此要感謝發明及時通的人,它讓人們輕易的透過網路拉起一條線,也免除了碰面卻無話可聊的窘境。


在這希望照片上的每一位同窗故友都有好的歸宿及樂在其中的工作,就這兩點來講,我應該是最幸福的一位吧!呵呵,故意在這自我滿足一下!不過也希望幾位還在為愛情打拼的老友,趕緊加油,不然年紀也不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