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年3月12日          心情:Happy囉!


在這恭喜小巨人學長和FO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想當初他們兩個決定在一起時,還真的不看好他們耶!想不到一路走來雖然也是風波不斷,但經歷種種考驗之後順利的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真是可喜可賀!


宴客的當下,回想著那段時間的風風雨雨,其劇情猶如八連檔一般,高潮迭起!讓經歷其中的我留下滿滿的回憶,人生真的充滿了變化,而這個變化在小巨人和FO身上,算是開出了美麗花朵。學弟我就在這祝福他們,能甜甜蜜蜜的走過下半輩子。


另外,當初事件的主角之一~小郭和嘉蕙,目前依舊單身一個人,我想這樣的場合他們多少都會有所感傷吧!尋找到人生的另一半真的有這麼難嗎?為啥這兩位單身這麼久ㄌㄟ!現在身邊認識的朋友也一堆單身的,奇怪的是他們都有心要認識異性,卻搞得比登天還難似的,這我真的不懂!雖然有心想要幫他們,不過真的心有於而力不足,因為每個人的要求都不一樣。算了,還是不要去淌這灘混水吧!在這一併默默的祝福他們,趕緊找到人生旅途上的另一個伴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