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21 蜜月天堂_峇里島(初版日記)

 

日期:2005年12月21日 

歷經重重考驗後,我們的婚禮終於在2005年12月18日劃下完美的句點。接著倉促的上了兩天班之後,在這一天踏上了峇里島之旅。唉!人生總是不會一路順暢,在機場出境時就因為一些小事情和婆起爭執,看來我們倆的EQ都有待加強,這樣往後的日子才會過得更加甜蜜。

5個小時的飛航時間讓我足足看了兩部影片--疾風禁區和七劍,兩部都不錯看,但也搞得自己好累,因為都未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踏上峇里島時已經略顯疲態了。不過長榮航空飛機上的那一套影音系統蠻炫的,可以讓你自己盡情的挑喜歡的節目來度過這一趟旅程。但去新加坡那一次,印象中似乎沒有這樣咚咚,看來這一次算是搭到比較新型的機種喔!

旅行社安排的快速通關真的很方便,乖乖的等幾分鐘,專人就幫你搞定一切。可是,我們在通關上省下來的時間,通通在等行李的時候浪費掉了,還比幾位同班機排隊等通關的伙伴還慢,OOXX勒!不過來到這,凡事都要悠閒的看待,先讓自己放空就對了!親切的導遊(ㄚ易)和嶄新的專車(SUZUKI),讓我們的第一印象還不錯。到Villa的途中順道參觀了廟宇和蝙蝠洞,感覺真的很特別,尤其是蝙蝠洞,近距離看如此多的蝙蝠真的很難得。

來到第一晚下榻的villa--RAMA CANDIDASA,第一個感覺是太偏遠了吧!晚上應該不敢出villa鬼混了,不過整體感覺還不賴--乾淨、簡單、典雅,燭光晚餐晚餐氣氛很棒,可惜內容物好像台灣的餐廳快炒,就是normal吧!吃起來也沒啥特別,明晚的villa燭光晚餐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請ㄚ易幫忙張羅一下,免得老婆又要失望囉!晚餐後的精油SPA好舒服喔,害我中途不小心睡著了,不知道有沒有趁機被吃豆腐,哈哈!現在已經在期待另一種SPA囉!希望是女生來幫我服務,嘿嘿!

差一點忘了介紹進駐的房間,獨棟有OCEAN VIEW,走典雅風格,景色很棒,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囉!有壓迫感。本來以為villa都是寬敞明亮的,看來那些都是更高檔的等級了。希望不是旅行社在這地方動手腳,想多賺點錢。皆下來就看他們的安排囉!夜深了(廢話,現在已經半夜四點ㄌㄟ!)奮鬥了近一個小時寫日記,若有NB多好,就不用跟PDA纏鬥這麼久了。好啦,我要去睡回籠覺了,早安!

 

 

日期:2005年12月22日

今天一早就坐船到另一個海灣進行浮潛活動,老婆竟然是第一次浮潛,一開始還怕怕的,抱著救生圈不敢往前游。在船伕的引導下,婆也慢慢的悠游在海洋中。而我ㄌㄟ!在跟船伕一小段時間後,就耐不住性子的到處游。海面下的景色真的不賴,不過我覺得還是比墾丁的遜色。

在車上的表現可以證明我很努力在浮潛,游來游去的結果是驅車往UBUD的路上我都在睡覺,一覺醒來就到了用午餐的地方Bebek Bengil田園餐廳燻鴨餐,真的很不錯吃喔!可是婆說還好而已,我覺得是她太挑了,她比較適合去美國玩,因為她對西式餐點比較感興趣!

喝下午茶的MAYA UBUD真是個高檔的地方,遼闊的腹地加上宏偉的建築,都讓人有種特別的感受,能在這住上一晚應該很棒吧!晚餐放棄villa的燭光晚餐真是錯誤的決定,因為CAFE WAYAN的庭園風味餐實在普通的可以。都是ㄚ易這個肉腳,搞不清楚我們真的想要的是啥咚咚,實在有夠笨的!

今晚的住宿地點UBUD KAJANE MUA挺不錯的,有個人的泳池,臥室和衛浴的空間和設備都比前一晚的RAMA CANDIDASA好多囉!看來今晚可以睡的相當舒服,祝我和婆有個好夢囉!

 

 

日期:2005年12月23日 

一早起來在villa悠閒的享用美味早餐,感覺好愜意!用餐之候告別令人捨不得離開的villa,在前往泛舟的路上先殺到一家木雕藝品店,選購了價值250元美金的咚咚,一個給小安新家,一個給自己新家,希望小安會喜歡囉!畢竟不便宜耶!

泛舟前先來個騎大象暖暖身,真的很有趣。象皮超厚,毛也像鋼刷一樣,可是騎起來還是充滿驚奇!倆位年輕騎師很會逗我們開心,害我們小費又多給了一些。ok,泛舟正式登場囉!一整趟玩下來,許多樂趣都是領隊NOKIA帶給我們的,中文講的超溜,又會唱歌搞笑。說實在的,泛舟還是台灣的秀姑巒溪較刺激喔!不過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中途的山壁上有一位愛唱歌的露鳥俠,NOKIA說他精神有點問題,哈哈!中午的印尼傳統自助餐滿好吃的,應該是泛舟消耗太多體力了吧!

下午的行程感覺有點傖促,景點停留的時間都不是很長,令人討厭的是急著去用晚餐,一付想早點休息的樣子。給我小心一點,小費可是會縮水的喔!

晚餐的金巴蘭BBQ海鮮碳烤還過的去,至於海灘和夕陽勒,不及格啦!海灘髒髒的,漂流物一堆,夕陽老是躲在雲層後,沒啥漏臉!還是晚上的INTER CONTINENTAL飯店較令人期待。嘿嘿,進來後果真有5星級的水準,其實若只比飯店的設備,台灣的5星級飯店也不輸這,甚至更棒!不過INTER CONTINENTAL飯店的腹地可是以公頃計算的耶,泳池大的跟啥似的,還有遼闊的私人海灘,想當然而,比金巴蘭的海灘乾淨多了。住在這的兩天,我得好好享用這裡的設施,有啥心得,明天在報告囉!

 

 

日期:2005年12月24日

昨晚半夜肚子突然開始絞痛,害我半夜起床拉肚子和吃藥,一定是前晚金巴蘭BBQ惹的禍,以後還是少去為妙。雖然吃藥後有好一些,但情況已非最佳狀態了,鐵定會影響我往後享用美食,唉~~~~!

INTER CONTINENTAL飯店的早餐真的很豐盛,各式風味佳餚和現打果汁令我胃口大開。可是~~不爭氣的胃腸卻跟我唱反調,幾樣東西下肚後,便輕微攪動了,這讓我戰鬥力大減,苦悶ㄚ(我恨BBQ)!不過第一次吃到峇里島的特產水果---蛇皮果,味道與口感相當特殊且深得我心,婆呢則有點排斥囉!

今天整個上午都在飯店內悠閒的渡過,游泳、曬太陽、吹海風、撞球...等,愜意的上午!

今天的行程只有參觀海神廟,峇里島的岩岸地形常常構成高聳的懸崖,也令景觀多了可看性。不過這邊的廟宇都大同小異,參觀個兩間具代表性的就可以了。

本以為今晚(聖誕夜)街上會很熱鬧,可是看商家的布置也是略加點綴而已,並沒有啥大動作,害我有點小失望!飯店內好像有辦Christmax party,不過我和婆在房間忙著看IBF世界羽球賽,這樣度過聖誕夜也不賴ㄚ!

 

 

日期:2005年12月25日

經過一夜飽眠,等著我們的可是令人期待的TOYO SPA喔!整整兩個小時的按摩和花瓣浴,讓人全身舒暢。除了精油全身按摩外(幾乎每一吋肌膚都被摸),還有用優酪乳塗滿全身的LuLu SPA,雖然不自在但感覺真的很特別。來峇里島還真少不了這些花招百出的按摩。

SPA後剩下的時間到土產店採購一下就差不多了,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享用道地的印尼餐,豐盛的菜色和極佳的口感,讓我們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我想,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度拜訪這美麗的島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