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5年12月18日          心情:HIGH到最高點


結婚的確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從拍婚紗、挑日子、張羅大小禮品、辦喜宴...等,大小戰役都必須做到『帥先士卒』,且要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其實有點言重了,不過個中的滋味,只有新人最知道吧!也還好有老婆的居中斡旋,不然以我的個性,可能會讓諸多事情由『無事化小事、小事化大事』,那可能就不會有上頭那張照片的出現囉!


2005.12.18的這一場台北婚宴補請是我們最重視的一場,因為幾乎都是自己的師長、好朋友、好同學和好同事,最重要的人際資產都齊聚一堂了,身為主人家的我們很希望大家都可以盡興而歸,這樣才會覺得自己的婚禮劃下了完美的句點!藉此順便對大家說:『感謝你們,讓我們感受由衷的祝福』。


另外值得一提的當然是那張照片的由來,頭頂爆炸頭的新郎搭配身著清涼禮服的新娘,果真具有相當的戲劇效果。愉悅了現場來賓,也成功的將情歌對唱的部份劣勢轉為優勢,怎麼說呢?部份劣勢指的是我演唱的段落,沒辦法!我天生就是缺少唱歌的DNA,勤練多時依舊信心缺缺,只好利用爆炸頭來轉移大家對我的焦點,事實證明相當成功。至於老婆的美妙歌聲,依舊能迴盪在來賓的耳邊,加上視覺上的加分效果,我想這一段演出應該可以評個90分吧!哈哈!


不過,這個完美句點的旁邊還得加上一個小小的註解,如下:


註:新店豪鼎飯店(中興店)的菜色和場地都有80~90分的水準,現場的端菜服務小姐連60分都不到,11桌來賓問下來,沒有一桌稱讚的,批評抱怨的卻一籮筐!害我們主人家亂沒面子的,至於豪鼎飯店雖然沒有因為這樣而少賺到我們這一攤的錢,不過他們自己的壞口碑就這樣傳出去了,多麼得不償失!唉~~~~~!服務餐飲業若服務不及格,其他的部份又能讓顧客留下啥好印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