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等待已久的冷氣終於進場了,使用的品牌是冷氣師傅建議的『松林夏SUMMER』。老實說,對這品牌不是很有信心,畢竟市場的能見度很低,不過當初為了安裝上的考量,只能選擇1對3的機型,可選擇的不多,在預算的考量下,就接受冷氣師傅的建議了。其實這位師傅算是我們家的親戚(姻親),是弟妹的姨丈,人看起來還挺可靠的,所以就放手讓他處理了!

 

誰知道後來新家的建商良心發現,幫各戶都安裝了冷氣柵欄,可以安裝室外機的地方突然變大了,趕緊請冷氣師傅改成1對1和1對2的機型,因為實在不喜歡1對3的感覺,雖然壓縮機都是各自獨立,不過還是換了比較放心。好啦,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囉!

iam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下午為了自來瓦斯的裝錶,特地跑了一趟太陽城,進門將電源總開關打開後,突然一陣驚奇,原來歐匠已經將燈具都裝好了,現場的氣氛感覺還真不賴!趕緊將包包內的相機拿出來,忍不住的多按了好幾次快門,可惜A20已經有點怪怪了,現場的色調還原的不是很好,不過還是加減可以看啦!


iam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

iam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快!轉眼間我和婆已經結婚滿週年了(2005.12.10結婚),此時此刻小羽還乖乖的在婆的肚子內,準備2007.02.17報到,可見我們沒有先上車候補票喔,呵呵!


ㄣ~離題了,雖然結婚才剛滿一年,未來的好幾十年才是真正的考驗,不過還是得好好慶祝一下。這天剛好回到台南,趕緊偷偷透過電話訂好用餐的地方(西提),還有選好小禮物,一切規劃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嘿嘿!

iam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家的裝潢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天花板的裝潢在短短5天內就搞定,不過還沒有上漆,所以可以明顯看到板與板之間的接縫。仔細的看看細節的部分,手工還不錯,那位年輕木工師傅可真不賴!


在球隊有位木工的老師傅,已經20-30年的經驗了,說現在很多年輕人不願從事木工裝潢的工作,雖然薪水頗高,不過常常要搞得灰頭土臉+汗水淋漓,所以寧願領少少的薪水,然後坐辦公室吹冷氣。我想他說的是實情,不過這個行業還是有新血加入的,就像幫我裝潢的這兩位年輕師傅。說真的,不管在哪一個行業,真的專精的話,還是有你的一片天,就看你肯不肯吃苦囉!

iam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敗入人生中的第一台MP3 Player,可真花了十足的功夫,算是折騰的情況下終於入手new iPod shuffle。其實我選購的第一要件是外型和質感,再來才是音質、功能、價錢...等,所以在展示櫃內琳瑯滿目的機型中,我只挑中SAMSUNG YP-F1X和new iPod shuffle。


其實我的最佳人選是SAMSUNG YP-F1,也已經掏錢將它帶回家了。But,真正折騰我的就是買下它的關係。對MP3 Player稍有研究的人就會知道,其實YP-F1是SAMSUNG去年就已經推出的機型,目前的主流是YP-F2,所以除了網路上還可以看到YP-F1的身影,實體店面就只剩我購買的那一家了。所以會見到YP-F1,應該說我幸運嗎?因為我第一眼見到它,就喜歡上它的外型和質感!在簡單的試聽和操作後,就請店員拿台新的給我,店員也樂的做成這筆生意,趕緊掉頭往倉庫去。

iam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貸款金額略微調整,及許多大型家電陸續出現贊助廠商後,新家裝潢出現了一道曙光,而這道光正慢慢照亮我和婆的溫暖小窩!


木工師傅已經在昨天(11/04)進場了,預計星期五(11/08)就可以完成木作部分。不過在這之前,冷氣的管線要先就定位,安裝冷氣的師傅是弟妹的姨丈,多了一層親戚的關係,就放手讓他搞定囉!冷氣管線拉完之後,一眼看去真是滿意極了,整整齊齊的,一點都不凌亂!該直該彎的地方,就是那麼流暢,看了之後的確放心了許多。跟旁邊幾戶鄰居比起來,還真有優越感,哈哈!不要說我無聊到去看這些地方,看看不同師傅施工完的樣子,就是有明顯的落差。現在我相信東西本身品質很重要,施工人員的品質更重要,不然再好的東西都會被糟蹋囉!

iam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班時,路過重慶南路一段和漢口街的十字路口時,目睹了車禍事件的發生,主角分別是20來歲的瘦小女生和體積龐大的公車,這樣的配對,似乎可以預測到車禍的嚴重性。

其實我沒有看到事件是如何發生的,只是走到路口準備過斑馬線時,一抬頭驚見一個小女生躺在斑馬線中間。剛開始是疑惑怎麼了,再來是難過怎麼旁邊的車輛一台台的閃過,卻沒有停下來幫她。難過之餘,趕緊跨大腳步去看一下怎麼了,一靠近才發現已經有血從小女生身上流出來了,心跳頓時加快不少!同一時間,有位司機先生從旁邊的公車急跑下來察看,這時我才會意過來,原來小女生被公車擦撞了。和司機兩人先趕緊將小女生移到路旁,移的途中,鮮血在地上畫出主人無言的抗議,我的心跳繼續攀升中。

慌亂中找尋電話準備撥打119時,已經有另一個路人見義勇為通知了,看著奄奄一息的小女生,我、司機和圍觀的路人都有點不知所措!只是不斷的輕輕拍打和呼喊小女生,希望她不要昏死過去。這時,一位看似冷靜許多的老兄加入,借了我的外套蓋上去,也試著不斷和小女生對話,多一個人幫忙,感覺上安心了一些,心跳稍微舒緩了下來。

iam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